下載 在App開啟
之前在嘉義讀書的朋友推薦我來嘉義時要嚐看看冷凍芋,由於我本身也喜歡這類的芋頭甜湯,在搜尋後原本想至民生北路67號有臭臉伯稱號的芋嘉義冷凍,但因營業時間搭不上,所.....(觀看全文)
之前在嘉義讀書的朋友推薦我來嘉義時要嚐看看冷凍芋,由於我本身也喜歡這類的芋頭甜湯,在搜尋後原本想至民生北路67號有臭臉伯稱號的芋嘉義冷凍,但因營業時間搭不上,所..... (觀看全文)
愛食記 ifoodi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