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拿鐵在還沒工作前是不太可能一個人跑到所謂的咖啡館來喝咖啡,一來就是現實面當時的收入並不高,感覺來到咖啡廳喝用咖啡豆烹煮的咖啡感覺會花不少錢,另外就是當時的自己來到咖啡廳內也不知道要幹嗎,看雜誌嗎?在當時的年代還沒有手遊這一個東西,所以個性很宅的拿鐵寧願待在宿舍內上網還是睡覺。..(觀看全文)
坦白說拿鐵在還沒工作前是不太可能一個人跑到所謂的咖啡館來喝咖啡,一來就是現實面當時的收入並不高,感覺來到咖啡廳喝用咖啡豆烹煮的咖啡感覺會花不少錢,另外就是當時的自己來到咖啡廳內也不知道要幹嗎,看雜誌嗎?在當時的年代還沒有手遊這一個東西,所以個性很宅的拿鐵寧願待在宿舍內上網還是睡覺。..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