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在App開啟
之前柏柏吃到同事給的福樂屋草莓大福後覺得很好吃,就一直也想讓我吃吃看,一查發現福樂屋居然在台南(我們現在住高雄),就一直沒機會吃。..(觀看全文)
之前柏柏吃到同事給的福樂屋草莓大福後覺得很好吃,就一直也想讓我吃吃看,一查發現福樂屋居然在台南(我們現在住高雄),就一直沒機會吃。.. (觀看全文)
愛食記 ifoodi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