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在App開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在城隍廟旁「宗初食堂」一家小小的店,由阿宗師傅一人慢慢現做的握壽司,真的非常好吃,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下次我再介紹一店給大家知道🤤。 .....(觀看全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在城隍廟旁「宗初食堂」一家小小的店,由阿宗師傅一人慢慢現做的握壽司,真的非常好吃,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下次我再介紹一店給大家知道🤤。 ..... (觀看全文)
愛食記 ifoodi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