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在App開啟
聽在地嘉義人說,沒吃過冷凍芋不能說自己來過嘉義,而且幾乎是連不愛吃芋頭的人也都會喜歡的那種好吃程度。這次我們去吃的冷凍芋是為在民族路上,大大的招牌掛著「冷凍芋」三個字,經過都很難假裝沒看到的那種。..(觀看全文)
聽在地嘉義人說,沒吃過冷凍芋不能說自己來過嘉義,而且幾乎是連不愛吃芋頭的人也都會喜歡的那種好吃程度。這次我們去吃的冷凍芋是為在民族路上,大大的招牌掛著「冷凍芋」三個字,經過都很難假裝沒看到的那種。.. (觀看全文)
愛食記 ifoodi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