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吃這間完全是因為對孩子的承諾,少爺前陣子自己在YOUTUBE看到餐廳介紹被燒到😐😐,就要求想要來吃兩餐,適逢學校期中考+補習班英文考試結束,覺得也辛苦他了,就當成慰勞過來吃;兩餐有多家分店,我們就挑相對近的來吃XD,於是就來到了這間中壢分店。..(觀看全文)
會來吃這間完全是因為對孩子的承諾,少爺前陣子自己在YOUTUBE看到餐廳介紹被燒到😐😐,就要求想要來吃兩餐,適逢學校期中考+補習班英文考試結束,覺得也辛苦他了,就當成慰勞過來吃;兩餐有多家分店,我們就挑相對近的來吃XD,於是就來到了這間中壢分店。..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