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連假跟熊仔兩個人不知道要幹麻好,也不想跑太遠就想說去個林口三丼逛街好拉!不過逛了兩三個小時,覺得不太優惠沒什麼OUTLET的感覺,價格都讓人下不了手(還是我們太窮了T.T),走路運動後很快肚子也餓拉!本來想吃個泰式料理,冒著冷風走過去竟然滿到不接客,這感覺很像我們上次去竹北大遠百的FU,路上看到這家高級的天丼就隨意進來問問有無位置,還好沒有客滿,所以這就變我們今天的晚餐拉!..(觀看全文)
二二八連假跟熊仔兩個人不知道要幹麻好,也不想跑太遠就想說去個林口三丼逛街好拉!不過逛了兩三個小時,覺得不太優惠沒什麼OUTLET的感覺,價格都讓人下不了手(還是我們太窮了T.T),走路運動後很快肚子也餓拉!本來想吃個泰式料理,冒著冷風走過去竟然滿到不接客,這感覺很像我們上次去竹北大遠百的FU,路上看到這家高級的天丼就隨意進來問問有無位置,還好沒有客滿,所以這就變我們今天的晚餐拉!..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