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在App開啟
我超喜歡吃綠豆湯,但我喜歡的綠豆口感要綿密,不要有殼,所以有綠豆仁或綠豆蒜我更喜歡..(觀看全文)
我超喜歡吃綠豆湯,但我喜歡的綠豆口感要綿密,不要有殼,所以有綠豆仁或綠豆蒜我更喜歡.. (觀看全文)
愛食記 ifoodi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