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連假第一天買完咖啡開個車到了新竹也差不多是中午了,這次想說路過要來買杯之前很愛的金茶伍,於是特地竹北下交流道找吃的,無奈連假總是一堆變數,想吃的店又沒開,於是看到一家有開的店,像是咖啡廳又像是賣麵飯,我們就走進來了,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是1/8才營運呀!也是新到炸裂的新店報報。..(觀看全文)
過年連假第一天買完咖啡開個車到了新竹也差不多是中午了,這次想說路過要來買杯之前很愛的金茶伍,於是特地竹北下交流道找吃的,無奈連假總是一堆變數,想吃的店又沒開,於是看到一家有開的店,像是咖啡廳又像是賣麵飯,我們就走進來了,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是1/8才營運呀!也是新到炸裂的新店報報。..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