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林口三井outlet二館吃飯,走進「上善豆家」才發現它是一家素食餐廳,這家店完全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菜色多樣、味道豐富,連我這個肉食控都吃得津津有味,加上還有我最愛的普洱茶,吃完只想大喊:這也太好吃了吧!絕對推爆這家店,吃素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觀看全文)
今天來到林口三井outlet二館吃飯,走進「上善豆家」才發現它是一家素食餐廳,這家店完全顛覆我對素食的想像!菜色多樣、味道豐富,連我這個肉食控都吃得津津有味,加上還有我最愛的普洱茶,吃完只想大喊:這也太好吃了吧!絕對推爆這家店,吃素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