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在App開啟
說真的在信義區跟市政府這帶上班早上想找個吃得飽的早餐真的滿靠運氣的,今天出門有點來不及就直接騎車過去買搬到附近的《上順興香Q飯糰》。這家老闆之前是在東區擺攤的本.....(觀看全文)
說真的在信義區跟市政府這帶上班早上想找個吃得飽的早餐真的滿靠運氣的,今天出門有點來不及就直接騎車過去買搬到附近的《上順興香Q飯糰》。這家老闆之前是在東區擺攤的本..... (觀看全文)
愛食記 ifoodi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