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濃濃本土重口味,市民大道超值百元熱炒!】

位於東區大潤發中崙店旁,座落在市民大道上就有一間深得我心的口碑熱炒名店「鱘鱻」生猛活海鮮,別看這兩個字難念繞口,這兒的菜色可是不吹牛皮,紮實好吃!熱炒的確是足以代表台灣飲食文化的一大亮點,尤其近年來餐廳競爭激烈,許多店家更是紛紛進化成了更上層樓的「百元熱炒」,跟坊間一般餐廳一道菜動輒數百元起跳完全不同。「鱘鱻」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攤開「鱘鱻」的菜單一看,有幾乎一半的菜色都只收您一張國父。就算卯起來點了滿桌菜,往往結帳時也才一千出頭,讓人不免驚呼划算!

台灣是座舉世聞名的美食寶島,舉凡中西料理、天上飛、地上爬、水裡游,幾乎想得到的各國珍饈或豐富創意的料理方式,在台灣通通都能品嚐的到!但,若是問我:「最足以代表台灣餐飲文化特色的餐廳是什麼?」我想我一定會熱血澎湃的回答:「這還用說?一定是百元熱炒啦!」

店面免華麗,燈光免講究,幾張小矮凳配上小矮桌,一手必魯扛上來,三五好友座上賓,老闆吆喝上菜,酒促女郎婀娜遊走,感覺來了你會聽到此起彼落的喊酒拳聲、吼搭拉聲……一直喧囂到夜深。看完上述幾段生動的描繪,相信有血性的台灣同胞們,幾乎都忍不住要拿起電話來要號召好友「晚上熱炒,不醉不散」了!

位於美食的一級戰區市民大道的「鱘鱻」,多年來累積了不少死忠饕客。

看到琳瑯滿目的熱炒菜單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嗎?筆者推薦大家幾道「鱘鱻」招牌必點菜,首先,「沙茶牛肉」必點,這道菜幾乎可以稱為台灣百元熱炒店的聖品,空心菜脆口,沙茶添風味,無論下飯配酒都是絕妙好滋味!接著別忘了台灣盛產的「蚵仔酥」,每顆新鮮蚵仔裹粉油炸,吃起來不腥且鮮甜。接著一定不能錯過香酥可口的「鹽酥龍珠」、滑溜順口的「煎豬肝」、獨門風味的「香酥皮蛋」和香氣四溢的「豆乳雞」!最後最超值的推薦一定別忘了來一份「酥炸軟殼蟹」,小巧玲瓏的軟殼蟹,炸的金黃,入口一咬口感極為鬆軟,搭上正點的胡椒蒜頭,好吃到讓人著實想流淚!

煎豬肝:純正台灣的古早味吃法,豬肝本身口感粉嫩,入口滋味滿點!

沙茶牛肉:必點,這道菜幾乎可以稱為台灣百元熱炒店的聖品,空心菜脆口,沙茶添風味。

酥炸軟殼蟹:店內高CP值的首選,炸的爽脆的軟殼蟹,讓人一吃便上癮!著實是下酒好菜!

豆乳雞:豆乳香四溢,咬起來有肉汁的炸雞塊,好吃!

蚵仔酥:台灣盛產當季蚵仔,每顆新鮮蚵仔裹粉油炸,吃起來不腥且鮮甜。

香酥皮蛋:「鱘鱻」的獨創菜色,將皮蛋油炸在大火醬炒,口感獨特。

炸水晶魚:整隻水晶魚裹上蛋汁油炸,入口魚鮮味滿點,沾點胡椒鹽味道更讚!

魚卵沙拉:料多實在,算是冷盤首選。

鮮魚味增湯:用鮮魚下去熬煮的味增湯,有海的鮮甜滋味!

鳳梨蝦球:人氣菜色之一,許多女性們的最愛!

鹽酥龍珠:香酥可口,超級下酒好菜!

炒麵炒飯:想要換點口味可以嘗試看看~~

蒜泥白肉:片成薄片的豬五花,淋上蒜泥醬,下飯絕配!

菜單洋洋灑灑絕對超過百種菜色~~

正因如此平實的價格,又能兼顧高水準的料理品質,讓「鱘鱻」的口碑累積甚快!如今只要接近晚間用餐時間,店內就開始陸續湧進客人,為的是要一嚐這專屬於台灣的「百元」濃濃的台灣人情味和最道地熱辣的本土重口味!

白飯內用免錢喔!

店內用餐環境:除了一樓,還有地下室喔~~聚餐的話空間很大~~

與好友聚會,要省荷包又想吃好料?來「鱘鱻百元熱炒」準沒錯!


鱘鱻生猛活海鮮 熱炒100

電話: 02-2711-7189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0巷80號

營業時間:下午5:00~凌晨2:00


更多 鱘鱻生猛活海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571c03a103ee86c345a
本文餐廳資訊:
鱘鱻生猛活海鮮
4.1
· 台北市 松山區 · 6則評論
市民大道熱炒微風鹽酥龍珠百元聚會蚵仔酥平價熱炒東區百元熱炒鱘鱻市民大道中崙平價美食海鮮八德路海產沙茶牛肉市民大道美食東區酥炸軟殼蟹美味熱炒煎豬肝鱘鱻生猛活海鮮百元熱炒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