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傳說在內湖有一間很正宗美式口味的鄉村派!不僅好吃到不行,而且創始由來更是與眾不同。「艾媽咪食品屋」是由基督教團體所開設。「艾媽咪」是這團體的師母,會成立食品屋全是為了「蓋教堂,傳教義」的中心信仰,用做派的盈餘來買地蓋教堂,一點一滴的累積邁向目標與理想。


琳瑯滿目的各種風味「美國派」!

藍莓乳酪,側面是一層厚厚的藍莓醬,搭配乳酪後甜度剛好,還可以吃到紮實的藍莓果粒,十分完美。蔓越莓口味,也是大大推薦,酸甜味達到平衡的果醬搭配酥脆的派皮,上層再鋪上滿滿的夏威夷果仁,在口感與視覺上多了層次感。至於核桃派,則可體驗到果仁的清香與果醬適中的甜味,實在美味到了極點。

「艾媽咪」的派,只要試過一片,就一定會被深深吸引!每一片如此完美的風味派,都是經過不斷的研發、改良後,才有今日的評價!店家的用心經營當然不在話下。

「艾媽咪」固定每天下午三點準時出爐,絕不隔夜,所以「艾媽咪」的派,香酥不油膩、乳酪綿密濃郁,果醬則可以吃出天然的口感,除了美味,更吃得到「堅持」與「實惠」,當然新鮮更不在話下。店內共有17種經典口味,每種口味搭配起來都很協調,不同於一般傳統美式過甜、過重的風味。

想要體驗「艾媽咪」,除了親臨內湖本店之外,在網路和傳真也開放訂購喔!最特別的是它們也有派餐車在大台北一些比較重要的定點販,有機會在外遊玩時碰見的話,可千萬不能錯過!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食品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75號1樓

電話:(02)26275040(02)26272051

傳真:(02)87971716

Email:kenkr@pchome.com.tw


更多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84c3c03a104df53ca833
本文餐廳資訊: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4.6
· 台北市 內湖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