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Jolly Brewery + Restaurant」是目前國內唯一將「泰式料理」與「手工釀啤酒 (Craft beer)」二者的精髓給完美混搭的時尚餐廳!位於民權東路六段,靠近東湖的「Jolly卓莉」,無論是招牌設計,或是店內裝潢陳設,無處不流露出一種時尚「潮」風!大膽採用後現代簡約風設計,舒適自然不在話下,輔以柔美的燈光與風尚音樂,「Jolly卓莉」的用心,讓每位到此用餐的顧客,能有相當良好驚豔的用餐體驗!

涼拌海鮮(280元):新鮮海鮮,口感爽脆,酸辣重口味,前菜的好選擇!

辣炒豬肉(230元):軟嫩的豬肉炒劍筍,辣香味十足,下飯的好菜!

綠咖哩椰汁雞(275元):香滑濃郁的椰漿與泰式綠咖哩的協奏,辣度十足,無論是沾麵包吃或是配飯,都是道開胃主食。

細緻的菜單設計

手工釀啤酒大杯(265元):金黃透亮的手工釀啤酒,口感就是比一般市售的啤酒好喝許多!幾乎喝不到太多苦味,甚至還喝得到果香的甘甜。

「Jolly卓莉」的一大賣點就是「手工釀啤酒」,店家特別用心引進歐美的啤酒釀造技術,再聘請專業釀酒師費心釀造,堅持選用100%純麥芽,無人工添加物,務求保持最豐富的啤酒酵母,讓每一滴金黃透徹的「液體麵包」,最忠實,最原汁原味,又極具生命力的呈現在品酒顧客的眼前。

比利時百香啤酒(195元):帶有清爽的百香果香的啤酒,喝起來微酸,好入喉。

冰奶茶

炒泰式河粉

炒空心菜

說到「Jolly卓莉」的各式菜色,除了擁有傳統泰式料理的特色「酸」與「辣」之外,更增添了許多創新又創意的料理手法來開拓新食感!舉例來講:Jolly的蝦餅就跟傳統泰式餐廳的月亮蝦餅很不一樣,一根根切成長條形的蝦餅,炸出來金黃的感覺就如同西餐廳的薯條一般亮眼!拿起來一根根沾著醬汁吃,既時尚又保有美味,值得實際體驗一番。


Jolly蝦餅(270元):炸的酥脆的條狀蝦餅,除了吃得到蝦肉的鮮甜,沾點店家所附的甘美梅子醬,更是絕妙好滋味!

「Jolly卓莉」的用餐方式不是套餐式,而是像中餐館一般,先點菜,然後再大家一同分而食之。店家會免費招待一整鍋的白飯,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份泰式咖哩來配飯食用,喜歡吃麵包的朋友店家也會上麵包,還會附上一碟香味十足的芝麻沾醬。

店家所附的麵包與芝麻沾醬

店內用餐環境

店外候位區

整體來說,「Jolly卓莉」一餐吃下來不算平價,不過因為「手工釀啤酒」與「泰味」的混搭又完美到讓人讚不絕口。

再加上「燈光美、氣氛佳」的店面裝潢,無論是公司、家庭聚餐,甚至情侶約會,還是相當推薦的!


JOLLY卓莉泰食餐廳

Jolly Brewery + Restaurant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69號

【訂位專線】: 02-2632-2229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 11:30~14:30   晚餐時段: 17:30~00:00


更多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內湖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5d9c03a103ee86c348a
本文餐廳資訊: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內湖店
4.1
· 台北市 內湖區 · 15則評論
創意料理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葫州站泰式內湖手工酸辣台北泰國菜提拉米蘇泰菜蝦餅台北Jolly Brewery + Restaurant手工釀啤酒泰國菜JOLLY捷運蝦醬空心菜聚餐台北泰式料理泰式料理內湖美食公司聚餐捷運美食家庭聚餐JollyJOLLY卓莉泰食餐廳卓莉摩摩喳喳啤酒台北美食綠咖哩月亮蝦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