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日是W先生研究所同學的聚餐,不知怎麼找到這裡的?我好像都是偏美式及義式的餐廳居多,中式的餐廳在台北市我算是不熟,不過今天與大家分享的這家餐廳我個人是覺得有需要包廂或是喜歡唱卡拉OK的朋友非常適合來這家餐廳喔!東西也都滿好吃的,由其是這個龍蝦炸土司超棒的!裡面滿滿的蝦肉,咬起來好扎實。光看照片有沒有讓人垂涎三尺呀!??

一般中式的料理餐廳,我是沒看菜單,今天有人請客,吃就是囉~

生魚片也算是新鮮。而且店家也滿親切的。廚房的師傅還會跑出來跟小朋友介紹擺在架上的魚種。

這道菜好像是招牌。

甜蝦也很鮮嫩。冰冰的沾上芥末真好吃。

這裡位於八德路近建國北路的巷子裡,有二層樓,裡面包廂也滿多間的。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4巷5號 電話:02-2781-5137

門口前的超級大蛤蜊

新鮮的魚貨

今天大家吃的很開心呀!也謝謝請客的同學。這群同學畢業後每年仍有保持餐聚,會來的就是那幾個,會攜家帶眷的也是那幾個,我常覺得這樣的聚餐很輕鬆,沒有人際間的複雜應對,有空應該多出來走動走動,分享著生活中的樂趣。

午候的陽光很耀眼。俯瞰整個北市的風貌真是愉快的一天!這日我們提早離開去辦別的事了。

照片不是在田園海鮮餐廳拍的別誤會啊! 午候在一處安靜的地方飽覽這一處的風景,很棒的視野。

夜深了我們就到中正紀念堂走走。

最近正在試喝的蔬菜汁。有感於早餐老是蛋餅奶茶很不營養,所以把早餐改成這個,沒想到400CC的蔬菜粉就可以讓我飽到下午去了。

今天來驗收成果2013.12.6

前幾個禮拜好友推薦我喝的這款蔬菜汁是因為我長期不順暢,試過花草茶也試過中醫,但有吃有喝才有效,加上喝了那個後肚子會絞痛。還記得我上個月生日月大吃大喝胖了1.5KG,然後開始喝蔬菜汁到今天大概一個多禮拜已經瘦回原來的體重。除了每天很順暢以外,第3-4天都讓我的小肚子飽脹到不行,選擇蔬菜汁的原因是它真的很方便每天泡400CC來喝快速又省時,除此還可以補充平常不易攝取的蔬菜纖維,原本以為會排斥這個味道的W先生也跟著一起喝,我想過沒多久我應該可以瘦回懷孕前的體重,希望這個願望可以達成。(是說我生完七年多都沒瘦回來耶)我也太不積極了吧!

這之中我還試過斷食療法及賀寶福。

為了健康與美麗大家一起來吧!是說整天這樣吃吃喝喝,體內也需要環保一下才行!


更多 田園海鮮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30c4c03a10241de6501e
本文餐廳資訊:
田園海鮮餐廳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8則評論
台灣忠孝復興站南京復興站阿蕊仔鰻魚松山美食聚餐海鮮餐廳田園海鮮餐廳台北台灣美食平價海鮮餐廳田園海鮮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桌菜中山國中美食桌菜推薦台北桌菜生干貝東區美食海鮮餐盤推薦taiwan平價東區海鮮銅板美食taipei台式錢鰻阿蕊仔吃吃喝喝捷運美食台北美食生魚片聚餐餐廳內湖美食小卷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