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家其實幾年前日本友人回台灣時我曾經去過光復南路那家店,大直這一家是去年2013年剛開幕的。上次一個人吃下來費用約1150元,但這次費用也差不多不過內容更加豐富多變,有美食家帶路果然不一樣。

Osteria by Angie的故事在網路上都有寫,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官網:http://www.osteria.com.tw/

不同於光復店,大直店走的是氣派小奓華的風格,大片的落地窗、挑高的寬敞空間及木質的桌椅呈列、昏暗的燈光,高雅的格調榮獲時報周刊等媒體的青睐,並且得到網友評鑑為5.0顆星的美食義式餐廳。

整間店就是一間藝術作品。當日用餐的顧客不多,大概我們是挑在平日的中午,倒是服務生很多就是了。

Osteria by Angie也有聘用外籍廚師,整間店感覺就好像在國外的餐廳。

酒類非常多。不過很可惜當日我們都沒有點酒,不然義大利配紅酒或白酒都很合適。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距離感拉近。

夜晚坐在吧臺上享用晚餐我想氣氛應該也很不錯!

平日就認真努力工作,然後好好享受片刻!

是不是太棒了!這是大門口接待處,我好喜歡這面鏡子。從鏡子裡反射出用餐的人們,交談聲此起彼落,餐盤的碰撞,清脆的玻璃聲響,熱鬧又活潑的氛圍凝聚了人們之間的情感交流。

這是我們姐妹第二次的餐聚。

女人的小話題。其實出社會後要再認識交心的朋友很難,由其是心靈上的交流與分享。學生時期有學生時期單純的朋友,出了社會多了名與利,漸漸的分道揚鑣。

連天花板的燈飾都這麼美麗夢幻,像是走進一個大自然裡的城堡裡,又好像是古時國王宴客的場所。

因為是無菜單我也就不介紹名稱了。這一道是手工麵包,其實一進這家餐廳我們幾個姐妹早就為之興奮,更不用說上桌的餐食,每一道都讓我們驚聲連連,由其是他們的餐盤擺設與佈置,都是美學與藝術的創作。

記得上次去光復店也有吃到生牛肉這一道,這是他們的招牌菜。生牛肉加上油醋沙拉再沾上旁邊的乳酪,天哪!大家都感動到快流淚了!我好喜歡這群姐妹,總是這樣不造作的表現出真實的一面。

我有說過我是怎麼認識這群姐妹滔嗎?其實一開始是去跟美食作家Amanda一起學料理,那時候的我是最低潮的時候,我想藉由不同的學習做心境上的轉換,過沒多久我因為在網路上購買法式手工飾品認識了P,她是個美麗又優雅的女人,後來我去她開的童裝店聊過一次,再來某次是Amanda約我去吃飯,那次她給了我許多鼓勵,之後經由他的介紹認識了可愛又知性的睿。在某次與P聊天時聊到Amanda,於是我們找了一天約下午茶,這時認識了Irene。緣份真的是很奇妙,因為P也上過Amanda老師的烹飪課,而睿與我一樣喜歡美食與拍照,然後P與Ieene都是比較走心靈路線的開啟,我們這幾個就這樣開始了每個月一次的心靈交會與生活分享。我沒想到因為認識他們讓我的心境上也開始有了一些轉動。

這次的料理大家都是分食著吃,所以每一道都吃得到。

這道是炸物,簡單的搭配卻能吃出食物最原本的味道。

其實每一道都很好吃,而且我覺得這家的料理有很多變化,常研發新的菜單,所以過一陣子來總是能吃到不一樣的料理。

我覺得這篇我不用太去描寫食材味道的本身,因為Osteria by Angie本來就是實力派的餐廳也根本不用怕去跟別人比較。

他們料理食材的用心與水準都在水平之上。

如果有機會可以去試吃的話,現場的解說才是真正的重點。我們總是外行人,吃就是了!

Osteria by Angie可以從北義吃到南義,是很正統的義式廚房。

如果你上官網看或是部落客的食記,要找到一模一樣的料理還真難,他們的變化真的非常多。

我好喜歡這道濃湯,整個蕃茄的味道很重,加上起司,小心燙口。味道偏酸但實在是太好喝了!我覺得這家是全台北市最棒的義大利餐廳了!

這道是用麵粉包覆著海鮮去窯烤的,餅皮的香氣加上海鮮的美味,我實在不得說這家CP值超高的。

我好喜歡義式餐廳所用的醬料,蕃茄醬、橄欖油、蒜頭、辣椒、帕瑪森起司、奧勒岡香料、...等等,義大利飲食文化本來就以豐富多元的味覺著稱。

這道一上桌大家都被這張英文紙模給吸引(這好像可以吸油)還問哪裡可以買得到哩!

好漂亮喔!這樣搭配吃飯頓時就高級了起來。魚肉當然也好吃!

用小鐵鍋盛裝食物的小小美麗。

不要小看旁邊的蕃茄漬,它有畫龍點睛之妙用,碳烤排骨這道也是超級好吃的。無論我再怎麼形容請你們一定要去現場吃才能感受到。

這些食物美味又精緻。沾上旁邊的海鹽,食物的味道更加濃郁。

再來是牛排。我們今天好幸福喔!姐妹們一面聊一面吃一面拍,這餐讓我們好療鬱。姐妹雖然一個月才聚一次,但每次都有很棒的聯結與分享!

嘿嘿!要不是有你們我哪有機會吃到這麼多的好料。

讓心好好的休息。生活裡有太多的微小的事,我們總是不安,總是忙碌,總是忽略,總是疲乏,總是盼望,總是期待。

每一道都是好感動的滋味-當然這些美好的味道也是因為有你們,所以更加襯托出味蕾的滿足。

每隻蝦子都很飽滿咬起來都好扎實,鮮甜多汁(奇怪?是因為有認識所以今天才吃得到那麼多道料理嗎??)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最真實的感情就是在完全不知道你的背景來歷之時,一面之緣,一次對話,於是開啟了友誼的延續,沒有所求,就只是單純的對待。

厚!我拍的好棒!(自我感覺良好中)朋友都說我拍的食物很美,因為我有個愛吃魂啊!我有說過幼稚園幫媽媽倒垃圾爬樓梯時爬太快跌倒,嘴巴撞到樓梯整個嘴腫起來的事嗎?隔天上幼稚園,老師看我嘴巴腫那麼大怕我痛沒給我點心吃,回家我跟媽媽說我可以從嘴邊的縫縫塞進去,第二天果然如願以償。老師!就算嘴巴痛肚子還是會餓的咩~

敬我們女人-愛生活,懂得打扮自己,要運動,多閱讀。我們這群可都是氣質女呢!

最後的甜點-有提拉米酥、冰淇淋、堅果麵包。端上桌時大家又一陣驚呼,沒想到美食這麼容易使大家雀躍。

這道不知名但實在太好吃了!嗚.....這裡的午間套餐從680元到980元不等,二週會換一次菜單。

不過我們今天吃的應該不是午間套餐。是無菜單料理。所以吃的比別人更多不一樣的美食盛宴。

最後再來幾張甜點的近拍

吮指美味的提拉米酥

令人難忘的溶岩巧克力

這次餐聚後的下一次我都有立馬寫食記,不然真的忘得很快。有幾篇我還有正確打上菜名(夠專業吧)---生活因為有你!開始多了些色彩,那些美麗的色彩增添了生命裡的溫度。

大直店:台北市內湖區樂群三路61號 02-8501-2121

光復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3號 02-2711-0385

其它美味分享

103/03有家的自在●好食Mangia Bene●(睿建議)

103/02引爆你的味蕾●瞞著爹一店●日式料理(JENNIES建議)

102/12聖誕節之姐妹禮物交換●松山區Monsieur L Restaurant●(AMANDA建議)

102/11吃牛肉麵也可以很時尚●大安區18 Cafe●(AMANDA建議)


更多 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6e4c03a103ee86c518e
本文餐廳資訊:
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13則評論
義式餐廳異國義式料理披薩道地義大利麵海鮮樂群路osteriabyangie美麗華大直燉飯沙拉排餐干貝松露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