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助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號8樓(天母Sogo)

前陣子天母SOGO樓上的新開店-今助,看了外面的食物模型,有烏龍麵也有天婦羅,菜單品項繁多。我點了山海烏龍麵鍋。

裡頭有牛肉片、蛤蜊、炸蝦天婦羅、香菇等,料還蠻豐富的。但我不是很喜歡這裡的炸蝦天婦羅,個人覺得那樣的麵衣感覺比較不脆且較油膩,加上它又浸在湯裡...外皮就變得有點爛爛的。牛肉片給得不少,但油花略多,加上甜醬油汁的湯底,整體吃起來口味很重,越吃越口渴,然後麵條的口感偏軟,相較之下沒什麼彈性。

明太子釜玉烏龍五目定食。餐點的份量嚇到我了,那個炊飯也太大碗,加上那一盤烏龍麵,澱粉攝取量要超標了...

烏龍麵上的明太子好大一坨~還有生蛋黃。看友人的表情應該是覺得這搭配還不錯~

炊飯,我沒問口感。可是友人說他很飽....

定食中的天婦羅,有蝦、香菇、南瓜和青椒,這個的天婦羅炸蝦看起來比我的好吃~

這是年糕伴烏龍壽司定食,這份定食根本是由主食組合而成的,也太有飽足感。

握壽司看起來還OK

有炸蝦也有年糕,還有烏龍麵...蝦子雖個頭不大但算新鮮,肉質也緊實。

以我們今天吃的定食來說,這價格算OK,相當適合大食量以及發育期的人享用,因為有超多的主食,而且可以同時吃到麵和飯,吃完會很有飽足感。

這是更豪華的套餐組合

下次試一下鮭魚味噌烏龍麵鍋好了,這看起來比較適合我。

btw i phone的畫質好糟,好想換手機...


更多 今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794c03a103ee86c5202
本文餐廳資訊:
今助 (已歇業)
3.3
· 台北市 士林區 · 3則評論
天母捷運芝山站烏龍麵天婦羅士林牛排天母SOGO日本料理百貨公司壽喜燒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