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寶飽煲(FB)

地址:02-28313481

電話: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3號

又是一個滿滿一桌的模式,今天吃熱炒的人比較多,總共有3個...所以我們點了六道菜,不好意思的是我有點忘記確切價格。寶飽煲的位置就在士林捷運站的1號出口對面,餐廳門口要從巷子進去(巷口是家牙醫),餐廳生意很好,翻桌率雖高,但不想等待的人建議還是先訂位啦!

菜單,背面還有。貼有紅色點點貼紙的是熱門菜式,綠色的點點貼紙不知道代表什麼含意~熱炒價位約200起跳

菜色不少,我看到很多人點炒麵,好像很厲害。

三杯大腸煲,大腸還蠻多的,清洗得很乾淨,大腸帶著一點嚼勁與九層塔的香氣,大腸內的白色部分大都處理掉了。

炒空心菜,菜很嫩,還蠻好吃的,但份量沒有很多。

客家小炒,店家有在菜單上註明說這家店的調味較重,但我是覺得還好,至少這個客家小炒就是我可以單吃的鹹度,豆干頗多,芹菜卻不多~因為我很愛吃芹菜所以覺得可惜,肉則是條狀的三層肉,肥肉的部分QQ的。

泰式咖哩蝦球,這道很推薦。那個醬汁的味道跟我在泰國吃的咖哩螃蟹很像,台灣吃到真是太感動了~這個咖哩不辣,是甜甜的,有椰奶的香氣,吃起來很順口,光是澆上這一匙咖哩醬在飯上,不愛吃飯的我應該能嗑掉一碗白飯喔!在搶眼的咖哩醬汁壟罩下,蝦球就顯得有點缺少存在感。對了,蝦球還蠻大尾的~

據說是店內招牌菜-蜜汁排骨,賣相很棒,外皮炸過後有點酥,裹上蜜汁,裡面的排骨充滿肉汁而且肉很多,味道很好,雖然炸過卻不會覺得油膩。

鹹魚雞粒豆腐煲跟我們想像的不大一樣,本人比較蒼白也比較稀。豆腐是白的、雞粒是白的、鹹魚也是白的,可能因為太白了所以感覺很不誘人。

味道方面,我也覺得味道比想像中的淡(我真的口味吃很重...),就是吃到鹹魚才會有「喔,鹹!」的感覺,其他時候就像普通的燴豆腐,可能是我不會欣賞它吧,太清淡了~但我是覺得以它的鹹度,我可以拿來替代白飯,因為份量真的頗多,吃到最後好累....就覺得怎麼還有啊~~~~

寶飽煲是前同事極力推薦的餐廳,他很常去那裡打牙祭,這裡的環境算是很乾淨的熱炒店,有無限暢飲的熱茶;熱茶還是濃的那種,不會茶味淡如水。白飯吃到飽,一人15元的樣子,白飯的品質也不錯,粒粒分明,很適合家庭聚餐,環境乾淨整齊,地板也不會黏呼呼的。


更多 寶飽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a3cbc03a103ee86c939f
本文餐廳資訊:
寶飽煲
4.3
· 台北市 士林區 · 3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