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一進渡小月的大廳就感受到喜氣的感覺。這道櫻花蝦炒飯也比上次去墾丁益茂海產店吃到的櫻花蝦炒飯還要好吃!

宜蘭是我的故鄉!已經有一陣子沒回來這裡,印象中宜蘭整天都在下雨是個多雨的城鎮,這日我們先到礁溪泡湯完後便來宜蘭渡小月享用美食。宜蘭渡小月在宜蘭享有盛名,除了因在宜蘭開設四十年餘傳承了第五代人以外還有名廚陳兆麟先生坐鎮。

近年來渡小月在餐具的挑選與餐廳的裝潢上更上一層樓。

最特別的是菜餚多樣化,在這並沒有所謂的固定菜單,所以常常可以品嚐到許多不同的菜色。

老闆以蘭陽最新鮮的食材創新求精,所以渡小月在宜蘭歷久不衰也是這個原因。

高雅舒適的用餐環境,擺脫了以往辦桌的吵鬧與擁擠。

精美的杯子加上熱騰騰的麥茶,很有質感的享受。

第一道上了生魚片。口感鮮甜沾上芥末醬汁更增添其肉質的Q軟。

來宜蘭當然不能錯過在地美食-西魯肉湯,加了肉絲、香菇及金針菇...。喝起來有濃濃的胡椒粒混合著菇類的香甘很好喝。

營養的蟹肉!要多吃一點^^只是我不太怎麼會吃蟹常常覺得被浪費了>"<

哇~超好吃的清蒸魚下巴,咬起來是一整片的魚肉口感豐富層層疊疊。

最後一道是海鮮餅,也是很好吃的一道!

回家了!居然下起傾盆大雨,雨水像是用倒的,而且在礁溪到雪隧那段途中居然塞了四十五分鐘左右>"<

在車上還好有兒子我們不無聊^^又是陪他唱兒歌又是陪他玩超人,我們大概開了二個多小時才回到台北。

渡小月其它好料:洋蔥鵝魚肝醬、金銀蛋拌時蔬、糕渣、明太子雞翅、香煎鮑魚

哪裡吃:

宜蘭市復興路三段58號 電話:03-9314-688/傳真:03-9351-594

宜蘭市泰山路58-2號 電話:03-9368-658/傳真:03-9368-659


更多 渡小月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bf61c03a10074185c136
本文餐廳資訊:
渡小月餐廳
4.0
· 宜蘭縣 宜蘭市 · 1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