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小資族一定要知道的好所在(台)

以往介紹美食文章首圖都會是食物,但這次擺的是餐廳招牌,聰明的你有聞到不尋常的味道嗎??


檸檬草美食茶房

電話:02-8951-61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7號


這回PEKO和一大群朋友到板橋錢櫃KTV對面的「檸檬草美食茶房」用餐,你能想像這樣的高檔門面竟然是一間24H營業的小歇茶館。

走進「檸檬草美食茶房」燈光明亮,寬敞乾淨,這真的沒有限時嗎??沒錯,而且低消才90元,老闆您佛心來著吧!!

Menu

正餐的價格從$160~$220,鍋類從$230~$420,選擇頗多,點餐後加點飲料還半價。


黑胡椒鐵板牛柳飯 $200

因為好久沒吃熱炒,所以特別點了黑胡椒鐵板牛柳,牛柳軟嫩好入口,微辣的黑胡椒醬好下飯,還有豆芽當點綴,雖然不精緻但不錯吃。

第一次看到套餐的附湯這麼澎湃的,貨真價實的海鮮清湯,湯料豐富,湯頭清爽。


鮪魚鬆餅

鬆餅的焦糖色澤超漂亮,但入口卻發現少了紮實的口感,空空的FU~旁邊附上了沙拉、鮪魚、蜂蜜,但主角鮪魚也太少了吧!!

每次聚餐總最頭痛的就是餐廳,因為人數眾多,再來現在餐廳都有限時用餐,想好好聚一下真的是困難重重,這回多虧美麗的蟲蟲提議了「檸檬草美食茶房」這個好所在,不只交通便利,用餐環境也棒,我們一路從中午坐到晚上六點多,真的是太完美了,以後都訂這間好了。


檸檬草美食茶房

電話:02-8951-61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7號




更多 檸檬草美食茶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34bc03a101f6d8b7b5d
本文餐廳資訊:
檸檬草美食茶坊
4.0
· 新北市 板橋區 · 7則評論
不收服務費府中站館前西路餐廳檸檬草WIFIPEKO咖啡.午茶.輕食府中站美食輕食火鍋小品精選餐廳錢櫃KTV套餐義大利麵免費WIFI檸檬草菜單板橋簡餐小歇板橋不限用餐時間葷素共食24H板橋茶館新北市板橋檸檬草檸檬草美食茶房板橋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