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夏日消暑冰品  好熱!好熱!每天出門都快要融化了~

這時後就是要來上一碗透心涼的ㄘㄨㄚˋ冰,一切才會圓滿。

兩桶半米苔目

地址:台北市寧夏路30之3號


這天因為大胃王小可沒吃飽,所以PEKO和小就從中山站走到寧夏夜市,來尋找小可念念不忘的「兩桶半米苔目」,這可是寧夏夜市的冰品名店,PEKO卻一直沒發現,失敬!失敬!

「兩桶半」是米苔目專賣店,走的是古早味,配料選擇不多,所以食材都十分新鮮。


古早味綜合冰(綠豆、米苔目、粉粿、粉條) $45

因為PEKO是沒啥本錢吃消夜的人,所以就跟小可合吃一碗,一送上桌滿滿的綠豆讓PEKO眼睛都亮了,天殺的!這是用來折磨PEKO的吧!!

粉粿超Q~


米苔目 粉條 傻傻分不清楚

PEKO還跑去問老板是不是少加了其中一樣,結果還被老闆笑說吃不出來,ㄚ就都好吃ㄇ~老板說比較透明的是粉條,比較白的是米苔目。


<總結>

如果你跟PEKO一樣超愛吃ㄘㄨㄚˋ冰,那「兩桶半」絕對讓你滿意,因為不用自己開口說要加冰,老闆就會主動上前詢問,PEKO整整加了三次,而且不只加ㄘㄨㄚˋ冰,黑糖水也每次都有加,老闆的貼心整個收服PEKO,以後一定常來給老闆交關(台)。


兩桶半米苔目

地址:台北市寧夏路30之3號


-----延伸閱讀-----

【雙連站美食】隱藏版巷弄古早味手工麵『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包公麵』

【雙連站美食】巷仔內的古早味 現烤手工 雙連香蔥花卷|雙連市場內

【雙連站美食】只要銅板價50元就能吃飽飽『雙連廣東粥麵』~烏龍麵、意麵、板條、冬粉、粥品

【寧夏夜市美食】兩桶半米苔目專賣店~古早味綜合冰(綠豆、米苔目、粉粿、粉條)

【雙連站美食】大肥羴羊肉爐+燒烤 250元吃到爽

【夜市美食】寧夏夜市吃透透懶人包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品火鍋-帝王蟹火鍋吃到飽(天使紅蝦、生蠔、小捲、曼波魚、圓鱈、蛤蜊也都無限哦!!)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冰滴咖啡。早午餐。輕食。甜點。鬆餅(米朗琪鬆餅旁)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海人刺身丼飯|超澎派生魚片丼飯|澎湖小捲|大明蝦|超值商業午餐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一之鄉甜點體驗所(中山店) 蜂蜜霜淇淋|現烤蜂蜜蛋糕|現烤鳳梨酥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R9 Cafe|蜜糖吐司|輕食咖啡館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公雞咖啡 早餐。早午餐。輕食(舊車庫改建)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金品茶語 小籠包。時尚茶飲。伴手禮購買(文末送雙人餐券)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韓太閣韓國烤肉‧料理~穿韓服吃韓式料理超有fu的啦!!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隱藏版的腳踏車巷弄烤布蕾~秒殺快閃美食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本燔野菜農場(推車式吃到飽)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溫馨童趣鄉村風的『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 平價日式料理『平成十九』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浪漫下午茶『SHOWCAFE 秀咖啡』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AN Burger 超人氣美式漢堡

【大台北美食攻略】捷運松山線美食懶人包總整理(西門站、北門站、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台北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松山站)




更多 兩桶半米苔目專賣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340c03a103ee86c3abd
本文餐廳資訊:
兩桶半米苔目專賣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大同區 · 9則評論
信義淡水線寧夏夜市美食芋圓台北夜市台北食記兩桶半米苔目千歲宴兩桶半粉粿綠豆兩桶半米苔目冰店寧夏夜市燒仙草粉條寧夏夜市寧夏夜市冰店刨冰豆花大稻埕圓環鴛鴦紅白配兩桶半米苔目菜單寧夏夜市甜湯台北湯圓台北甜品寧夏夜市甜點米苔目寧夏夜市豆花古早味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