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誤打誤撞吃到的平價美食

每回逛完「天母市集」PEKO總會到士林夜市覓食,但這回PEKO索性就在「天母市集」旁找吃的。

然就在小巷子裡看到「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的招牌,雖然已經逼近打烊時間,但服務人員說沒關係,肚子餓了就進來吃,讓人感覺好溫馨。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電話:02 2871-7818/2877-196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的座位挺多的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菜單

酸辣湯餃(十顆) $90

說也奇怪,PEKO是想吃刀削麵才進來的,結果點餐的時候竟鬼打牆的選了湯餃,事後都覺得莫名其妙。


什麼叫做滿滿的料,好佳在PEKO跟陳媽媽只點了一碗合吃,不然一定吃不完。

餃子的部分服務人員沒有特別詢問口味,八成可能只有一種口味吧!!

餃子的餡料調味不錯,本身就很夠味,但餃子皮似乎有點煮過頭,小小的可惜了一下。


整體來說,「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的酸辣湯餃還挺美味的,湯頭夠酸,配料夠多,只不過,單點似乎比較划算,因為水餃一顆$5,酸辣湯$30,但PEKO這碗$90。

另外,PEKO有聽到服務人員說「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的湯是可以續的,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品項都可,這個就請大家自己問了,下回再來PEKO一定要點刀削麵來嚐嚐~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電話:02 2871-7818/2877-196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二手市場】天母市集之花小錢戰利品分享|創意市集|跳蚤市場|每周五六日

【天母美食】夢幻甜點「吃吃看 巧克力棉花糖」

【天母美食】二子山拉麵部屋 ~ 8字碗是王道

【天母美食】意外發現的『天雲扁食店』

【士林夜市美食】13座牛雜/十三座牛雜 牛雜串+港式凍奶茶(原汁原味"滷"獲人心)

【士林夜市美食】角頭炙燒牛排~厚切多汁。大哥級的美味

【士林夜市美食】辛發亭雪花冰店(必吃美食)

【士林美食】阿里郎村落(韓式料理)

【士林夜市美食】百年老店-吉利生炒花枝、蚵仔煎

【士林夜市美食】老士林碳烤肉捲

【士林夜市美食】人氣宵夜小吃 懶人包




更多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d530c03a103ee86cb134
本文餐廳資訊: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4.1
· 台北市 士林區 · 18則評論
天母刀削麵士林區美食推薦天母小籠包蕃茄牛肉麵芝山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天母小菜蕃茄番茄牛肉麵手工刀削麵青椒牛肉炒飯排隊美食酸辣湯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牛肉麵炒餅炒飯天母牛肉麵芝山美食牛肉捲餅天母小吃士林天母餐廳天母士林美食芝山捷運站老字號天母牛肉捲餅炒麵天母西路美食刀削麵蛋花湯酸辣湯餃一品山西牛肉麵蔥油餅天母美食天母炒飯天母麵館台北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