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傳統刈包OUT!! 鐵板燒刈包才夠看!!

少油膩多清爽,口感層次超豐富,現點現炒,想吃請排隊。

現在創業真的不容易,東西不只要美味,還有要梗,才能吸引顧客的目光。

上星期去內湖737巷就有看到「醬老大鐵板燒刈包」,後來才知道原來內湖737的是總店,而永吉路這間是新開的分店。

「醬老大鐵板燒刈包」也算是搭上自由配的風潮,先選肉(雞腿肉、沙朗牛肉、豬肉、雞胸肉),再選醬(特調招牌醬、傳統烤肉醬、黑胡椒醬、泰式椒麻醬、泰式檸檬醬、特濃咖哩醬),最後還能加顆荷包蛋,這也太豐富了吧!!

沒想到「醬老大鐵板燒刈包」早已經是媒體界的寵兒了,乖乖!!這下真的是壓對寶了。

現點現炒,鐵板翻炒的聲音,光聽就直覺這一定很好吃,美食雷達有感應到。

燒呼呼的創意鐵板燒刈包到手啦!!

雞腿肉+特調招牌醬+蛋 $60

獨特焦香味加上醬香撲鼻而來,要不是相機要先吃,早就直接進PEKO的五臟廟了,這去骨雞腿肉軟嫩好入口,再搭配「醬老大鐵板燒刈包」特調招牌醬,我的天天天!!老板,再來一個~

一口咬下,這半熟蛋好犯規,蛋汁流下的那瞬間,PEKO的口水也....

沙朗牛肉+黑胡椒醬+蛋 $60

怎麼看牛肉就是得搭黑胡椒醬,這兩味兒就是天生一對,牛肉條肥瘦適中,鮮嫩多汁,黑胡椒醬微辣不嗆,讚!!

豬肉+特濃咖哩醬 $55

這是PEKO和關關的第三個刈包,真的太美味了,而最後這款除了咖哩醬,花生粉、酸菜、豬肉都是台式刈包的食材,但吃起來就是不一樣,一點點創意就大大提升了食物的質感跟味道。

白泡泡幼咪咪的刈包超鬆軟,口感跟海綿蛋糕有的比;現點現炒的烹調方式緊緊鎖住了肉汁,鮮甜無比,特色的醬料可滿足每個人挑剔的味蕾,「醬老大鐵板燒刈包」算你厲害,PEKO被你收服了,下次來排再久都甘願。


醬老大鐵板燒刈包

https://www.facebook.com/johnlawda

內湖737總店

0986-124-568 / 0980-995-921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21號(捷運港墘站)

永吉30店

0960-592-533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75號前(捷運市政府站)


-----延伸閱讀-----

【信義區美食】正宗東京美肌拉麵『鷹流辛味噌拉麵。惡鬼拉麵』

【信義區美食】Chili's 辣椒美式餐廳之炭烤豬肋排再來一份啦!!

【信義區美食】Artista Perfetto咖啡(AP咖啡)~來自香港的世界拉花冠軍

【信義區美食】一個人的咖啡時光『 11 CAFE'』

【信義區美食】充滿時尚氛圍的『LMNT』~早午餐、下午茶、甜點、調酒

【信義區美食】酒樂*inhouseCAFE' 日式串燒|調酒|咖啡

【信義區美食】百元下午茶自助吧吃到飽『in house』

【信義區美食】300元有找之超划算主餐+蛋糕自助吧吃到飽的『*in house』




更多 醬老大鐵板燒刈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c61c03a103ee86c7ede
本文餐廳資訊:
醬老大鐵板燒刈包
3.4
· 台北市 內湖區 · 4則評論
台灣小吃醬老大飲食/食記/吃吃喝喝鹹酥雞類鐵板燒刈包永吉店區域Taiwan信義區737宵夜烤肉雞腿內湖美食街台北永吉街美食737巷小吃台式漢堡內湖中式鐵板料理內湖737737巷內湖美食割包銅板美食taipei台北市晚餐台式捷運文湖線內湖區MRTPEKO捷運周邊雞蛋糕夜市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