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不精緻但很划算

三月份的時候PEKO託小可的福到「in house」享用晚餐,當時店經理送了下午茶的餐券,PEKO便偷偷問了一下下午茶的內容,結果不問還好,一問PEKO便滿心期待,因為在「in house」只要點杯飲料,就可以享用鹹甜食自助吧吃到飽,是不是很誘人啊!!


圖中是「in house」的露天用餐區,但因為當天下著毛毛細雨,所以都沒人。

雖然是大白天,但「in house」的燈光還是偏昏暗,有點浪漫,有點愜意,很適合腦袋空空的假日。

檯面上的食物都不多,保持最佳新鮮度,由其果凍的部分,永遠冰冰涼涼。

可爾必思蘋果冰沙,口味濃郁,冰沙綿密細緻,甜度也適中。

果凍、三明治、蛋糕、馬芬

斜管麵、龍鬚菜、小雞塊、比薩、花椰菜


<總結>

說實話「in house」下午茶提供的鹹甜食不算精緻,口味也不特殊,所以PEKO沒有多作餐點的介紹,但真的很划算,飲品從$180~$250,點一杯就能享用十種鹹甜食吃到飽,且不限時,有wifi,還開在信義區,真的是佛心來著。


「in house」正餐:

【台北。信義區】300元有找之超划算主餐+蛋糕自助吧吃到飽的『*in house』


*in house

電話:02-2345-5549

地址:台北台北市松仁路90號

官網:http://www.inhouse19.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nhouse.taipei




更多 INHOUS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487c03a103ee86c4fee
本文餐廳資訊:
INHOUSE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信義區 · 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