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小資女也能在 Lounge Bar 裡當貴婦

燈光美 氣氛佳 每天晚上十點過後還有 DJ show

每次跟朋友約吃飯,PEKO最怕約在信義區,因為信義區的美食總是貴三三外加吃不飽,但這回透過小可的介紹,PEKO竟然在滿是好野人的信義區發現了超級平價,且划算到嚇人的「in house」。

一踏進「in house」,PEKO心想與其說這是餐廳,倒不如說是Lounge Bar或夜店還比較像。

吧檯區,一眼望去裡頭整齊的擺滿了許多調酒的配備。

吧檯區的斜前方是無限量供應的甜點蛋糕自助吧,提供到晚上九點,時間快到時服務人員會主動提醒,十分貼心。

打開Menu,這價格比PEKO預期的親民許多,除了牛小排,其他排餐、義大利麵、漢堡、Brunch以及三明治通通300元有找,且含飲料、沙拉、湯品外加無限量供應的甜點蛋糕自助吧。

椒鹽雞米花 $250

外皮酥脆,肉質軟嫩,沒有腦人的油臭味,清爽可口,下層還舖了清脆的生菜。

南瓜濃湯

香濃順口,還保有南瓜的甜味,不輸一般正統義式餐廳的口味。

沙拉

碳烤美國板腱牛排 $270

份量十足,熟度適中,口感香嫩中還帶有嚼勁,越嚼越香,讓人意猶未盡。

這是同行友人點的漢堡套餐(詳細餐點名稱忘了),薯條用小濾杓盛裝,超級卡哇依。

蜜桃紅茶冰沙 $190

雖然套餐已經有附飲料,但PEKO還是點了一杯蜜桃紅茶冰沙,雖然外觀看起來並不起眼,但味道還不錯,香甜卻不膩口,蜜桃的香氣一直在口中環繞,是PEKO喜歡的味道。

其實「in house」的調酒才是招牌,照片中的小可和奈奈都點了調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未成年請勿飲酒*

而來到「in house」另一個福利就是眼睛可以大吃冰淇淋,這裡的服務生男的帥女的美,身材高挑有如模特兒,如果單身一人可以挑選吧檯前方的位置,bartender的帥氣pose保證讓你忘記所有鳥事。


<總結>

雖然「in house」位於信義區又有著奢華時尚的裝潢,但價格卻十分平易近人,一份套餐300元有找,而下午茶更是便宜,150元點杯飲料,就能品嚐到鹹甜糕點、輕食、PIZZA、義大利麵、炒飯、燉飯、甜湯吃到飽,你說說,這樣的餐廳能不推薦嗎??


「in house」還有兩間姊妹店,分別是位於松壽路上的「酒樂」跟「LA CAFE」,「酒樂」提供燒烤,「LA CAFE」提供咖啡、簡餐以及蛋糕,價位也都時分平易近人哦!!


*in house

電話:02-2345-5549

地址:台北台北市松仁路90號

官網:http://www.inhouse19.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nhouse.taipei

酒樂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8號

LA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




更多 INHOUS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487c03a103ee86c4fee
本文餐廳資訊:
INHOUSE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信義區 · 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