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全世界27個國家已經超過1600家分店

乾杯 cheers 乎答啦!

這次能到「Chili's」用餐要特別感謝桶子葉妹妹,要不是葉子妹妹幸運中選,PEKO哪有機會踏進「Chili's」,只可惜葉子妹妹無法前來,由屁熊跟格格替補空缺來陪伴PEKO和小可用餐。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是入內用餐了,「Chili's」的信義店才剛重新裝潢過,用餐環境舒適寬敞又有氣氛,在星期天的晚上用餐仿佛是為了星期一的上班日做個小小的掙扎。

等待餐點的同時,PEKO帶著相機晃了一圈,發現除了一般的座位區,信義店還有一個開放式的吧檯區,大大的電視還能同步轉播運動賽事,想必會成為運動愛好者聚餐的新地標。

這回要來品嚐的是新菜色

卡薩帝亞火山爆發沙拉 $410

碳烤雞肉鋪在新鮮的生菜上,搭配綜合起司、蕃茄、玉米沙拉、香菜、三色玉米條,角落還附上了濃稠柑橘紅酒醋。

還附上了四小片的起司餅,餅皮裡夾著鹹鹹的微軟起司,品嚐起來很像小點心。

這一盤頗有份量,我們四個人吃不完還打包哩~

辣味鮮蝦卡薩帝亞 $450

光看側面就讓PEKO好想馬上送入口中。是PEKO從沒接觸過的餐點。

墨西哥餅皮裡有PEKO最愛的鮮蝦、玉米莎莎、起司、番茄丁以及酸奶酪,爽口不油膩,鮮味十足,只可惜一人只有一片的quota,不然以PEKO熱愛蝦料理的程度,包辦整盤應該沒問題。

火烤香辣起司雞肉 $390

這道完全不是PEKO的菜,淋在雞胸肉上的黃色醬汁蒜味超重,還苦苦的,雞胸肉好澀,整盤餐點PEKO只敢吃下層的香料飯,其他的通通讓賢。

炭烤豬肋排(半份) $490

豬肋排有經典原味、蜂蜜燻辣BBQ、香草孟菲斯三種風味可供選擇,PEKO選了蜂蜜燻辣,配菜選了薯條。

蜂蜜燻辣香甜中帶點微辣口感,豬肋排外脆內嫩,是PEKO切過最好切的肋排,輕輕下刀馬上骨肉分離,也正因為如此畫面不太美觀,所以就省略只讓大家看單支的畫面。

布朗尼聖代 $280

溫熱的布朗尼蛋糕搭配香草冰淇淋,最後淋上熱巧克力醬,整個造型看起來好像熱氣球。

剛上桌時想說四個人合吃一份甜點也太寒酸了吧!!結果大錯特錯,因為布朗尼聖代甜度極高,吃多了會膩,小可、屁熊、格格各吃兩口就宣告投降,PEKO很努力的想吃完,但實在是太困難了,如果是葉子妹妹在場就好了,絕對清潔溜溜。

草莓檸檬特調 $130

差點忘了介紹首圖乾杯的飲品,PEKO點的是草莓檸檬特調,看飲品介紹說裡頭有草莓果泥,但根本沒感覺,一上桌就蠻稀的,感受不到果泥或冰沙的口感,打槍!!

這就是這頓的金額,一個人$650左右,有貴!有貴!還好這頓是「Chili's」臉書活動抽到的,再次感謝桶子葉的好手氣。


Chili's

電話:02-2345-8838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官網:http://www.chilis.com.tw/


-----延伸閱讀-----

【信義區美食】正宗東京美肌拉麵『鷹流辛味噌拉麵。惡鬼拉麵』

【信義區美食】Artista Perfetto咖啡(AP咖啡)~來自香港的世界拉花冠軍

【信義區美食】一個人的咖啡時光『 11 CAFE'』

【信義區美食】充滿時尚氛圍的『LMNT』~早午餐、下午茶、甜點、調酒

【信義區美食】酒樂*inhouseCAFE' 日式串燒|調酒|咖啡

【信義區美食】百元下午茶自助吧吃到飽『in house』

【信義區美食】300元有找之超划算主餐+蛋糕自助吧吃到飽的『*in house』




更多 Chili's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dd8dc03a103ee86cb6d1
本文餐廳資訊:
Chili's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信義區 · 16則評論
謝師宴台北市信義區大份量500元以內信義區美食chilis布朗尼聖代豬肋排運動餐廳Chili's 菜單大口同學會美式餐廳墨西哥菜Chili's 奇利斯台中Chili's 墨西哥Chili's 必點牛排奇利斯 必點試吃試用FRIDAYSChili's 訂位愛食記炭烤豬肋排世界盃Chili's 漢堡松壽路美食Chili's 美式neo 19美食yuyuanchidrawing西式料理美式Chili's 外送聚餐信義區Chili's 沙拉EZTABLE 抽紅包台北市美食台北肋排甜點冰品美式自由配休閒chili's百貨美食街漢堡Chili's謝師宴外帶外送台北市信義區外帶外送大份量外帶外送500元以內外帶外送信義區美食外帶外送chilis外帶外送布朗尼聖代外帶外送豬肋排外帶外送運動餐廳外帶外送Chili's 菜單外帶外送大口外帶外送同學會外帶外送美式餐廳外帶外送墨西哥菜外帶外送Chili's 奇利斯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Chili's 墨西哥外帶外送Chili's 必點外帶外送牛排外帶外送奇利斯 必點外帶外送試吃試用外帶外送FRIDAYS外帶外送Chili's 訂位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炭烤豬肋排外帶外送世界盃外帶外送Chili's 漢堡外帶外送松壽路美食外帶外送Chili's 美式外帶外送neo 19美食外帶外送yuyuanchidrawing外帶外送西式料理外帶外送美式外帶外送Chili's 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信義區外帶外送Chili's 沙拉外帶外送EZTABLE 抽紅包外帶外送台北市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肋排外帶外送甜點冰品外帶外送美式自由配外帶外送休閒外帶外送chili's外帶外送百貨美食街外帶外送漢堡外帶外送Chili's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