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居酒屋也推歡樂清爽的夏天美食

巷弄內的美味邂逅

「鐵人九番料理亭」位於捷運忠孝敦化跟國父紀念館中間的巷弄內,很低調很隱密,但PEKO其實不是第一次到訪,早在「鐵人九番料理亭」剛開店時PEKO就品嚐過,只是真的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店面小小的,卻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沒有過度擁擠,走道很暢通。

經過幾年,菜單也換了新衣,有熟悉的菜色,也有新菜色。

蕃茄丁鴨胸 $80

PEKO對於鴨肉料理沒有多大的興趣,但這道蕃茄丁鴨胸卻讓PEKO大大的驚艷,厚薄適中的鴨胸肉搭配番茄、洋蔥絲以及「鐵人九番」的獨門醬汁,清爽不油膩,冰涼好順口。

芥子豬排沙拉 $160

炸至黃金色澤的豬排香酥可口,肉質軟嫩,只不過這辛辣的芥末醬汁PEKO實在無法招架,就通通交給小可了。

綜合握壽司 $180

一共有鮭魚、旗魚、鮪魚三款,由於PEKO不吃生食,就交由小可品嚐,小可說肉質很新鮮,不錯吃。

台式鹹牛肉 $160

「鐵人九番」的生牛肉讓PEKO印象深刻,而這道台式鹹牛肉更是顛覆了一般牛肉的料理方式,香煎過後再切片,搭配洋蔥跟酸甜的醋汁,把牛肉的甜味都帶了出來,嫩、香、甜,這道PEKO大推!!

香酥軟殼蝦 $120

蝦頭已事先處理,酥炸過後完全不需剝蝦殼,整隻蝦都能吃,標準的懶人料理,外酥內嫩,蝦肉鮮甜可口,擠上一點檸檬汁,去油解膩,PEKO一個人就吃了四隻。

<總結>

在東區來說「鐵人九番」的餐點十分平價,而且還不收服務費,CP值頗高;上菜速度快,一道接著一道來,不會讓你餓肚子空等;適時的收盤,讓餐桌上不會擁擠;是一間PEKO會推薦給朋友的居酒屋。


鐵人九番料理亭

電話:02-2776-11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9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鐵人九番料理亭/195190483832879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女孩兒的午茶時光in『逗點咖啡 cafe de comma』

【東區美食】Pizzeria Passione 帕希諾窯烤拿坡里坡薩專門店

【台北。東區 】時尚麻辣川菜~『川。譜 渝派四川美饌』

【食記】台北。東區 來自日本東京池袋的的『屯京拉麵』

【東區美食】艾瑪 LadyEmma~下午茶、輕食、甜品、義大利麵、布朗尼鬆餅

【台北。東區】全天候早午餐『旅人咖啡-旅人貝果早午餐』~(原 第凡內咖啡 Tiffany cafe)

【台北。東區】艾力克斯、李詠嫻的店『MACHO TACOS-瑪丘墨式餅舖』~純正墨式風味捲餅

【台北。東區】簡沛恩的店『意義Eat Eat Pasta』~小舌麵|手工披薩

【台北。東區】精緻奢華『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原櫻花林)』~燒肉吃到飽

【台北。東區】口味稍顯不夠精緻 『韓聚』 韓式銅盤、鐵板烤肉+火鍋 吃到飽

【台北。國父紀念館】高貴不貴的『Marsala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

【台北。東區】藍公館 正宗四川麻辣鍋

【台北。東區】炭火燒鳥日式串燒之『手串本舖』

【食記】台北。大安區『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一吃就愛上



更多 鐵人九番料理亭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6140c03a103ee86c6bfe
本文餐廳資訊:
鐵人九番料理亭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12則評論
鐵人九番上班族居酒屋國父紀念館串燒炸物鐵人不收服務費燒烤上班這黨事九番台北商業午餐料裡商業漫畫丼飯料理亭日本忠孝敦化日式平價鉄人日式串燒免費WIFI生牛肉菜單限定烤物東區午餐日本料理日式料理鐵人九番料理亭生魚片捷運便當料裡亭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