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Lami~*的旅遊牆


熱門文章


誰來我家


愛食記


下載愛食記App

隨時觀看Lami的食記!


熊試吃會夯夯夯



更多 忠孝豆花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941c03a101f6d8b6f9c
本文餐廳資訊:
忠孝豆花 (已歇業)
3.4
· 台中市 東區 · 17則評論
忠孝路甜品台中好吃好玩台中東區美食花生平價忠孝豆花台中豆花台中老店台中小吃蔡家豆花台中南區小吃台中美食豆花台中食記台中夜市台中消暑忠孝夜市火車站台中麻糬麻糬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