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於勤美誠品附近的Ino Cafe,是Bloody sonsy moss的姊妹店,其內部挑高的屋頂橫木,透露了老屋的歷史感。小而巧的內部裝潢、鄉村風的老舊紅磚與強烈的生活設計品味,並不會在此造成衝突或碰撞,反而呈現另種混搭的美感。

在經過綠園道上漫步,請記得放慢腳步,說不定會有更多老房子改建的建築作品「長」出來見客,邀你和歷史對談一番。

從民宿出發一路都是用走的,Ino Café是我和友人預定要來的咖啡館,一路慢慢閒晃經過勤美誠品綠園道,有了誠品的進駐整個區域營造不同的氛圍,也變成台中新的地標人氣聚集地,反觀精明一街跟十幾年前比人潮確實少很多不再熱鬧滾滾了,整個綠園道很長提供居民休閒的好地方,這裡進駐商家也很多,著實形成新的商圈。

走了一段很長的路,終於可以在Ino Café歇息,享受一下午茶時間,放鬆心情翻翻時尚雜誌,聽著店裡的悠揚音樂,沉醉在老房子的時光中~~~

我們選了一個舒適的位置

也是一整面的書櫃


Ino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電話04-2301-3605


更多 INO IC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d03dc03a101f6d8b6492
本文餐廳資訊:
INO ICE (已歇業)
3.5
· 台中市 西區 · 12則評論
台中咖啡館推薦INO Ice卡士達雞蛋糕INO台中必吃台中雞蛋糕爆漿雞蛋糕Ino Cafe電話Ino Cafe官網勤美雞蛋糕勤美綠園道Ino CaféIno Cafe地址排隊美食 台中藍莓派草悟道附近餐廳推薦INO CAFE限量甜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