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2012/09/12

仙草龍本來不叫仙草龍,而是銷售古董、裝裱字畫的店。老闆張先生是一位書法家,寫得一手好字,也裱得許多好畫框。為了賺點外快,在自家店門口賣起了仙草冰和燒仙草。沒想到因為口味獨特,吃過的客人十分喜歡,紛紛口耳相傳下,賣仙草竟變成主要的賣點。算一算,也過了十二年了。

仙草龍的仙草冰品都是用天然仙草熬煮而成,絕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或防腐劑。主要人氣產品是仙草布丁,吃在口中,先是感受到一種愉悅的彈跳,然後於齒間融化,甜而不膩的香滑感隨之緩緩地從舌尖瀰漫至喉嚨,好像倘佯在夏天的綠草地上被涼風吹拂般舒暢。這口感,顧客們絕不能錯過。

來自FB官網簡介~

這是我表弟推薦來金山萬里一定要吃的仙草布丁,果真吃了會愛上它,應該沒有比『仙草龍』更好吃的吧!只要來這附近非得吃了才甘心回家,超推薦~~~


仙草龍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212號

電話:(02)2408-2108


更多 仙草龍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25dcc03a101f6d8b8b91
本文餐廳資訊:
仙草龍
4.4
· 新北市 萬里區 · 1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