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走走逛逛發現了這家很特別的小咖啡館『媽媽家咖啡』,實際上是一家賣雜糧貨的商家,店裡賣的是各類糖品如蔗糖、黑糖、咖啡冰糖等與其它食用原料,東西琳琅滿目東西好多,在店裡的一角隔出小空間賣咖啡,點了咖啡可以坐在騎樓下擺設的椅子上啜飲一杯咖啡。

我們還要繼續老街巡禮,所以沒能歇腳喝上一杯,雖是小小一家但讓人感覺溫馨很有特色,尤其壁上的畫作都好美,咖啡配藝術總是讓人賞心悅目,如果在迪化街逛累了,就來這喝上一杯吧!

可以在騎樓下的座椅上慢慢品嚐香濃的咖啡

好喜歡這幅畫美人配咖啡好有法國巴黎的fu

這裡的咖啡好便宜還有虹吸式咖啡喲

滿滿的雜貨食用原料區


媽媽家‎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80號

電話:02-2557-5272


更多 媽媽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b36cc03a103ee86c9d28
本文餐廳資訊:
媽媽家
4.1
· 台北市 大同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鮨本道日本料理》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