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2014/10/24

一家藏身在榕樹下的咖啡吧!有點低調讓人難尋,位在士林捷運站步行五分鐘,隱約看到停車場旁有幾棵大樹環繞,眼前這棟兩層樓的老屋依然屹立在此,老屋經過變身後是咖啡館也是小酒吧!

午後的時光讓這一處更顯寧靜,鬧中取靜的空間與氛圍讓人討喜。一樓有酒吧櫃台與獨立用餐空間,牆上的有趣彩繪與電影海報林立,無聲的熱鬧情境點綴。二樓的空間寬敞許多,具風格設計的燈光點亮,復古與時尚的新舊沙發交替,牆上一幅幅創作者的藝術佳作,多了文青復古的韻味。選一處自己喜歡的角落,陽光灑落的窗角處讓人格外舒服。

想要來個不一樣的夜嗎,這裡的夜有昏黃燈光與即興的樂曲揚起,讓妳開啟了微醺的記憶時光~

洗手間的塗鴉與海報

二樓的藝文空間與寬敞的沙發區

橙香起士蛋糕

卡布奇諾

榕Ron Café+Bar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461巷21號(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883-6883


更多 榕RON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abdc03a103ee86c7df8
本文餐廳資訊:
榕RON Cafe
4.0
· 台北市 士林區 · 23則評論
簡餐Bar士林區甜點不限時咖啡館輕食士林茶飲Ron Cafe Bar小酒吧文青老屋咖啡榕Ron Café+BarCafe Bar士林站聚餐士林夜市咖啡捷運士林站酒品飲料中山北路老屋藝術Ron 榕老屋酒吧士林捷運站老房子咖啡小酒館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