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吉祥小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31號(周一公休)

電話:02-28383250

(又是一篇拖稿之作...)跨年這天和幾名大學時代友人選擇道應該不會人擠人還限時用餐的吉祥小館吃2014年的最後一頓晚餐,四個人點七道菜。

九層塔炒蛋,最愛就是這裡厚實的炒蛋,雖然略顯油但是真的很好吃。

難得點到吉祥小館裡不怎麼樣的菜色-五更腸旺,大腸很韌,咬不動且沒入味。

安全牌炒空心菜,每次點都好吃。

之前吃過這道芹菜牛肉,讓我們稱讚不已,這回特別推薦這個給沒吃過的友人,大家都很愛裡面的芹菜,牛肉反倒不重要了~不過好像份量和之前比有變小。

宮保雞丁,友人覺得今天的雞丁略鹹,但我覺得還好,味道本就很主觀。雞丁還是很嫩,帶一點點辣味。

蒜泥白肉依然優秀,不過也有友人覺得太鹹了些~~最美味就是那蒜蓉醬油,我都會拿來淋在白飯上,吃重鹹的人千萬不要浪費那剩下的醬油。

鹹酥蝦,有人會剝殼,有人會帶殼吃,蝦子新鮮所以蝦肉緊實鮮甜。2014年結束,原本誇口說要嘗遍菜單上三分之二的菜色,但點來點去總因為有一些基本菜色要點,扣掉基本盤後能點的也不多...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士林不知道幾訪的吉祥小館

【食記】台北˙士林二訪吉祥小館

【食記】台北˙士林區便宜好吃、老少咸宜的吉祥小館


更多 吉祥小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eabc03a103ee86c3884
本文餐廳資訊:
吉祥小館
4.3
· 台北市 士林區 · 13則評論
烘蛋啤酒糖醋魚柳薑絲大腸信義淡水線台北熱炒小館淡水線吉祥小館平價聚餐台北市蝦仁宮保雞丁快炒台北牛肉士林美食士林熱炒士林區士林鐵板牛柳熱炒獅子頭台北美食大份量蕃茄炒蛋小吃店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