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聽朋友介紹在西門町有間CP值頗高的「韓菜100」,喜歡吃韓國料理的我趁著來訪西門町的機會便來此用晚餐~~

雖然很喜歡吃韓國料理(之前留學加拿大的時候就很愛了),卻劉姥姥上大觀園人生頭一回體驗「部隊鍋」~~

店內提供多樣式的道地韓國小菜讓顧客品嚐~

用餐環境真的頗小,尖峰時間用餐真的很擁擠,推著嬰兒車幾乎快要進不來........

牆面菜單。

隨桌附上一壺茶水的服務倒是挺貼心,喝完還可以續。

可以續一次小菜~~

這間韓菜100晚餐時段用餐人潮真的頗為恐怖.........

附上的四種小菜(吃完可以拿到餐台請店員再續一次,可以換口味):我還蠻喜歡吃他們的馬鈴薯,帶些甜味,不會辣,很下飯。

媒體介紹。

兩大一小點了一份大份的部隊鍋(600元)

用料還真的蠻豐富,這樣一大鍋600元個人覺得還OK!

我點的是牛肉鍋,上面還附上芝麻葉與起司~~

煮開啦!終於可以開動了~~~基本上部隊鍋的湯頭真的很濃郁,帶些辣味但不至於過辣,吃了很暖胃,加上裡面的豐富鍋底,什麼火腿、熱狗、菇類、年糕.........吃起來絕對過癮!

重點中的重點,韓國泡麵!

韓國的泡麵跟台灣的泡麵不太一樣,很適合「久煮」,不容易爛是它的特色,真的還不錯吃!

牛肉切的挺厚,不過煮得有些老.........可能是我煮太久了~~

兩個人加一枚小孩點一份大份的部隊鍋結果一定是「打包」,不過打包回家隔天仍然又享受了一頓韓式火鍋也還不錯啦!

第一次享受「部隊鍋」還真的挺好吃,跟台式火鍋口味完全不一樣,好吃阿!

平心而論,這間「韓菜100」真的不太適合帶小孩子去吃,因為店內生意太好,且環境擁擠,做父母的帶小孩子外出難免大包小包,來此用餐真的「非常卡」..........


韓菜100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91號

電話:(02)2389-7108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30


中肯‧食評(5★為滿分、☆為半星)


美味:★★★☆口味還不錯!這回雖然只吃了他們的部隊鍋,但是整理來說份量足夠、口味也挺道地,小菜能續一次也挺好吃!


衛生:★★☆環境不大,座椅安排也略為擁擠,裝潢有些陳舊,環境也稱不上非常乾淨,大概就是台灣常見的「老店」風格吧。

服務:★☆服務態度真的不算好,因為生意非常好、客人也非常多,所以服務人員臉很臭,沒看過一絲笑容,也沒什麼耐心聽客人說話,因為帶小孩有推嬰兒車,但是店內沒有空間提供放置,座椅安排也很不彈性,兩大一小只能併桌不太願意讓我們換到四人座.......雖然很多問題都是因為自己帶小孩去用餐所衍生,所以有小孩子的朋友,若是尖峰時間來此用餐,那可能真的需要有些心理準備。


CP值:★★★☆號稱韓菜100,但是也只有少數的品項100元,大多數還是依菜論價,價格還是頗為平實。

回訪率:★★☆用餐環境擁擠,服務態度不佳,但是口味還可以,若是沒帶小孩去吃就方便的多。


更多 韓菜100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bc15c03a103ee86ca25d
本文餐廳資訊:
韓菜100
4.0
· 台北市 萬華區 · 22則評論
牛肉湯飯捷運西門站西門町 韓菜100烤五花肉炒瑪麵海鮮煎餅西寧南路人蔘雞韓菜 100西門町平價韓式料理台北市炒碼麵韓菜100推薦韓菜100台北韓式料理西門町美食推薦平價韓式台北韓式餐廳萬華美食部隊鍋韓式部隊鍋萬華區韓菜100西門韓式料理西門町韓菜100菜單韓菜韓國料理年糕山東炸醬麵石鍋拌飯萬華韓菜100價錢西門町小吃西門韓式辣炒年糕西門町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