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天去完奇美博物館後,本來想去市區再吃飯,但波妞一家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路上剛好看到這家店,賣的東西都是我們想吃的,就決定午餐是這家店啦!

價目表都在牆上,要吃什麼跟老闆點。不過今天波妞媽想吃的碗粿賣完了,殘念。

除了粽類、碗粿跟粳類,還有賣冰鎮糖燻滷味喔~而且還有禮盒包裝,可以拿來送人。

粽子上桌!左邊是菜粽,右邊是肉粽。

哇,花生超多的,這才是南部粽啊~~

肉粽裡的肥肉真是讓波妞爸銷魂呢~~

土魠魚羹也是台南味的好吃~

其實台南人吃粽子是要加香菜及花生粉的,佐料都在旁邊櫃子自取,只是波妞媽不愛加花生粉就沒有加了。滷味也不錯吃呢~還有粉絲專頁可以按讚喔!

南部的東西怎麼都這麼好吃啊(哭)~~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702號

營業時間:06:00-16:00(週一休)

電話:0982-167476、0911-627006


更多 阿忠菜粽.肉粽專賣店(大同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9d87d2756dd59180005ff
本文餐廳資訊:
台南肉粽台南好吃的阿忠菜粽台南美食阿忠肉粽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