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接下來來分享又間一炊煙餐點的部份。之前上網查的資料是下午茶不接待12歲以下的小孩,為了盧波妞,只好吃貴松松的午餐了~

午餐有兩種套餐,都是無菜單,一千的有豬跟鴨可以選,一千二的是牛肉。多了兩百元是多了什麼實在是比較不太出來,所以我建議點一千元就好。

不過這時慘案發生了,我的RX100居然沒裝記憶卡,那我剛剛拍的菜色不都不見了嗎?真的是欲哭無淚!還好波妞爸還有帶一台相機,他的菜色都有拍起來,損失才不致於這麼慘重><

左下是銀杏,第一次吃銀杏耶~下面的鹽是保溫用的,銀杏要趁熱吃,不然會苦掉(雖然趁熱吃還是有點苦)。右上是茶,還不錯喝,我可以說是今天最好吃的東西了嗎?呵。


左上是甜點摩摩喳喳,普普,不是我的菜,有很濃的椰漿味。右上是下午茶的甜點,因為吃完套餐還是一整個空虛,所以又加點一份下午茶(吃完還是很空虛orz)。左下是烤魚,還OK,又下是主菜牛小排,只有兩小根,騙錢真的騙太兇!


右邊是臘味飯,用生米下去煮,煮好還要再燜20分鐘。中間是下午茶的水果茶,就好喝多了~左邊是桑葚汁,也還OK。


左邊是秋葵山藥吧~我不愛吃秋葵,山藥有哇沙比的味道,臘味斧飯燜好了,剛吃很好吃,但越吃越鹹,而且兩個人還這麼小一鍋,雖然最後因為鹹也沒吃完。右邊是蟹,我也不吃。都給波妞爸吃了,店家說大部份都是吃蟹膏,要吃蟹肉也是可以。


總之,這家店真的是吃氣氛跟環境的,餐點真的不優又貴(雖然早就知道了),但為了帶我們家波妞進去,也只能花這麼多錢啦~而服務生真是太殷勤了,餐都還沒吃完,就一直來問要不要收了,連沒拍到的湯還想再喝也被收走了,我想,這種店應該體驗一次也就夠了。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里中興嶺363-35號

電話:04-25823568

營業時間11:00~21:30


更多 又見一炊煙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c15c03a101f6d8b6289
本文餐廳資訊:
又見一炊煙
4.2
· 台中市 新社區 · 43則評論
台中旅遊景點又見一坎煙電話2020米其林餐盤Mo太太台中景觀餐廳無菜單餐廳推薦日式又見一炊煙相片早午餐/下午茶無菜單餐廳台中餐廳台中必吃餐廳景觀餐廳又見一炊煙素食隨食台中無菜單推薦日系台中無菜單料理推薦日式建築ig打卡景點情侶約會餐廳ig打卡熱點台中無菜單餐廳又見一坎煙營業時間台中新社美食超美台中慶功宴午餐約會餐廳新社美食推薦京都風台中美食餐廳新社餐廳美食餐廳台中米其林餐廳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又見一炊煙又見一炊煙 地址又見一炊煙停車預約制台中秘境咖啡新社餐廳又見一炊煙台中新社區餐廳推廳新社餐廳推薦又見一炊煙 電話ig打卡台中美食米其林餐盤又見一炊煙下午茶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網美推薦又見一炊煙菜單新社無菜單料理新社景點又見一炊煙 營業時間日式庭院又見一坎煙下午茶禪食台中秘境餐廳洗心日本料理台中日式料理日式料理Taichung Restaurant台中美食2023台中日本料理無菜單料理推薦台中新社無國界料理台中秘境又見一炊煙訂位台中網美餐廳台中日式庭園又見一炊煙菜單午餐日式禪風亦是禪下午茶新社咖啡廳無菜單料理Fooding Smoke Restaurant台中約會景點foodapp台中米其林老屋台中下午茶米其林餐廳新社推薦又見一炊煙交通新社台中日式餐廳又見一炊煙預約日本台中米其林餐盤新社下午茶台中米其林餐廳2022台中景觀餐廳2023新社旅遊約會台中無菜單料理新社美食預約制餐廳無菜單聚餐台中景點推薦又見一坎煙新社景觀餐廳米其林日式禪意2020台中米其林餐盤餐廳台中無菜單2020台中米其林餐盤台中景點又見一坎煙地址台中新社景點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