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瞞著爹靠著平價海鮮丼飯打響名氣,但最近多角化嚐試,也開起了簡餐店,價格一樣很實惠ㄛ


金柚定食也在微風廣場後面,離「瞞著爹丼飯店」不遠,隔一條巷子。其實就在微風旁邊大停車場旁! 而且這家定食,是「接受訂位」的喔!!!

既然叫金柚,就一定要種顆金柚來看看!

進到店內,裝潢走古早味,是否很有路邊攤的味呢! 但卻偏偏真實的在室內。

1樓的座位就圍著廚房呈ㄇ字型。

這裡中午賣的是定食,上面那些垂掛的菜單,應該是晚上才有得單點吧。

座位區的外圍,也有許多古早味的擺設

這個櫃子擺了許多的日本酒

這樣子的大酒櫃,是不是也很有戲呢

兒童椅是店家特別訂製的,看起來是清末民初的電視電影才會出現的東西! 兒童椅最前面有幾個可移動的圈圈,讓壞波妞吃飯時也可以玩這個簡單的小遊戲

另一個座位區在B1地下室!

這不暁得是什麼東東,猜測是古時候的電暖器吧

地下室為榻榻米的座席,要脫鞋喔! 這裡是不是更有日式風格了呢

雖然是和式,但椅子是有椅背的啦,比較不用擔心坐不久的問題!

御手洗也在B1,門簾掛著「魔除獅子」。這個圖騰來自沖繩,跟我們的風獅爺應該是兄弟吧!

回到我們的座位,廚房的師父忙東忙西都被我們看光光了!

波妞媽說,白飯可以一直續,壞波妞沒點餐又一直吃人家的白飯,不好意思,所以點了瓶飲料! 這個飲料不便宜呢~

「壽喜風牛鍋定食」$300,東西蠻豐富的,右下月的青蔥海苔是要放進烏龍麵裡頭的喔!

看這熱騰騰的壽喜鍋,就覺得可以吃下好幾碗白飯! 也許是這樣,其實本來吃起來像「戰鬥存糧」的白飯,也續了二碗!

還蠻清淡簡單的小菜

加進了青蔥與海苔的烏龍麵! 這是熱的喔,不然就覺得該再加個芥末了。

「柚庵燒鮭魚定食」$260。這份餐260真的CP值很不錯!

這個魚煎得油亮油亮的,趁熱著的時候吃超美味的! 所以要吃快一點,魚冷掉了都不好吃,會變硬。

配得飯也不是白飯,是鮭魚香鬆飯,上面還有一些明太子。 但這個應該就不能續了吧(!?),因為吃這碗有飽了,所以就沒問,但猜測可以來碗白飯吧。

這個豆腐也有魚卵,而且湯汁有「柚子」味喔! 所以這是道跟店名有關的小品啦

漬物醃大根! 蠻清爽的,配這個就可以嗑掉大半碗飯。

這個芝麻應該是要撒在魚上面的,但被波妞拿去玩了! 讓她吃飯有事做,一頓飯吃下來會比較順利! 這樣子她也會比較有參與感。

蛤仔湯! 蛤仔還有很少的一點點沙,不過反正蛤仔沒啥肉,喝湯就很好了。這個湯主要是加大蒜去煮,去除蛤仔的腥味。某某牌子的蜆精加熱應該就會接近這個味道。

名片

Menu

這是貼在門口簡單的Menu,讓路過的人可以簡單明暸這裡吃些什麼。


維持著瞞著爹的傳統,總是能用不太高的花費得到味覺得滿足! 即使是定食也一樣的好吃。

有FU的裝潢加上美味的料理,重要是不太貴的價錢! 這家店應該是可以常常造訪的店(只要不太難預約)。


午膳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14:00)

電話:02-27529857  0938488166  (預約制,就是可以訂位啦)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2段366巷38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瞞著爹八德壽司丼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e0b3c03a103ee86cb91a
本文餐廳資訊:
瞞著爹八德壽司丼
4.2
· 台北市 松山區 · 51則評論
明太子蒸蛋蝦頭湯京柚子天冷吃四店瞞著爹店海膽丼板南線明太子日式料理松山區台北文湖線生魚丼生魚片丼飯私房味噌湯海鮮丼飯黑鮪魚下巴丼要預約微風附近好吃的丼飯鮭魚鮭魚親子丼瞞著爹營業時間信義微風軟絲瞞著爹 定食壽司比目生魚片台北市散壽司京柚子鍋牛小排丼飯松山店生魚片蓋飯海鮮瞞著爹金柚丼物八德路二段日式丼飯忠孝復興站美食- Food -三店柚四店瞞著爹四店中高價位松山海鮮生魚片丼飯海鮮丼八德路好吃的海膽日本料理手捲微風百貨瞞著爹金柚店藍線美食新鮮微風鮪魚忠孝復興站東區美食人氣店生魚瞞著爹柚四店巷弄隱密微風美食清酒松山南港Taipei瞞著爹地址瞞著爹三店蓋飯單點壽司壽司吧蛤蜊微風廣場巷弄美食甜蝦東區明太子玉子燒柚子鍋CP值排隊店八德路居酒屋柚子握壽司日本八德路干貝微風廣場台北壽司日式比目魚鰭邊肉套餐波士頓龍蝦次身微風廣場附近台北 好吃的定食瞞著爹曼特寧牡丹蝦未分類台北美食平價店壽司丼台安醫院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