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被認可為亞洲五百大優質餐廳之一的胡同,早就如雷貫耳,恰好胡同燒肉來桃園展店所以就來了。胡同燒肉算是高價位的燒肉店,因此很難跟CP值扯上關係!  首次來光顧只能希望在荷包有點瘦的情況下,就算滿足不了肚子,能滿足得了舌頭


中正路與莊敬路的交叉口,這裡原本是生意超級好的爭鮮!  現在換成燒肉店啦! 每家胡同的「胡」都不太一樣,這裡是「楜」! 晚上六點才開店,所以白天還吃不到。

其實當這家店出現在AE卡的特約名單中,就知道一定不便宜! 想說趁開幕趕緊來吃吃看會不會有什麼特惠~

座位大概就是這樣,桌數並不多

選擇坐Bar台也很有fu

吃燒肉最怕滿身煙味了,所以店家很貼心的準備置物櫃

胡同是炭火燒肉,真的是燒木炭哩! 整個吃下來沒有太多煙

胡同的肉都是醃過的,所以不會特別提供沾醬,只有這個檸檬。遇到口味太重時,可以沾點檸檬汁。

吃燒肉來個氣泡飲料最好了! 波妞媽特別喜歡的「薑汁汽水」$60

說到沾醬雖然沒有主動提供,但還是可以請店員送一點上來! 但這些醬基本上都是他們使用的烤肉醬。左上分別是「烤肉醬」跟「味噌醬」;圓碟子是辣味噌醬,不過吃不太出來辣味。

雖然沒有主動提供醬,但有洋蔥與青蔥。洋蔥吃起來有點鹹味,想來也是處理過的! 但這樣就沒有洋蔥原始的甜味與嗆味了。

「奶油杏飽菇湯」$80

「甜玉米」$120,玉米已經煮過了,所以只是把它烤熱就能吃囉! 不然烤玉米應該非常非常的需要技巧。

「霜降松阪豬」$220,看這豬肉的紋路是不是會頭暈呢! 原來高級豬肉長這樣子

因為食材都不便宜,服務生都很怕被我烤壞了,一直在旁監視,一有不對勁會馬上衝出來耳提面命一番,所以這次吃下來對烤肉倒是又認識了不少。豬肉比較不講究,就是烤熟不要臭灰搭就是了。

「烤肉醬牛五花」$320;肉類都可以選要那種醬。這樣子$320單價不低,但是真的好好吃ㄚ,十足驗證一分錢一分貨。但其實$320在menu裡算是低價位的…

這道肉不能一直翻來翻去,否則肉的鮮汁會流失。先同一面烤到邊緣出現熟的顏色,翻面再烤10秒就立刻拿起來吃,如此8分熟才是最美味的時候。

「辣味噌豬頰肉」$160,這道原本是吃不夠加點的,但還比豬小排早來!

因為用餐限制2小時,也許是時間快不夠了,也許是店員看不下去了,所以我的烤盤被店員接管,我只等著吃啦~!

豬頰肉因為比較厚,所以必需放在外圍烤,火力不能太強,還要不時的翻面!

「味噌特選豬小排」$160;

此時烤盤還沒還給我! 一樣是店員烤,我在旁照相兼等著吃

豬小排比較肥一點,所以一不注意就引火自焚! 雖然有點烤焦,但不影響肉的味道。

最後的甜點,「烤香焦」$60!

濾網剛換過! 其實幾乎每道肉都換一次烤盤,就怕前肉的味道遺留給後面吧。

原來烤香蕉時,香蕉會吐氣,讓我想到蒸氣火車,蠻有趣的。

店員說,當香蕉變成茄子的時候就是烤好了。店員會來協助處理這個不再黃皮膚的香蕉

烤過的香蕉有點「薑」的味道ㄟ,很特別。


胡同燒肉真的很優質,但價格也真的不便宜! 還蠻適合請重要的人吃飯的時候來吃的!  開幕打卡就9折,不過我拿出AE卡直接88折啦…

挑嘴的波妞說,拔拔我下次還要再來吃這家!  (謎之音:臭小孩,不帶財來還這麼挑嘴)

其實這次點的都是Menu裡比較便宜的肉,還有更多下不了手的…


胡同燒肉9號店 (桃園中正店)

營業時間:18:00-23:00 (夜食店)

粉絲團:楜同燒肉夜食

電話:03-3582282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367號  (莊敬路與中正路交叉口)


更多 楜同燒肉 (胡同九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43b7c03a100e7c762bb9
本文餐廳資訊:
楜同燒肉 (胡同九號店)
4.4
· 桃園市 桃園區 · 22則評論
桃園推薦美食台北餐廳桃園燒肉胡同燒肉桃園推薦便當桃園餐廳桃園餐廳推薦桃園推薦餐廳台北推薦餐廳防疫便當桃園便當推薦台北餐廳台北美食台北餐廳推薦胡同燒肉9號店桃園美食推薦台北美食推薦楜同 桃園台北推薦美食牛五花推薦桃園美食台北燒肉推薦台北美食台北便當胡同燒肉 桃園桃園便當推薦台北燒肉推薦桃園美食桃園推薦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餐廳外帶外送桃園燒肉外帶外送胡同燒肉外帶外送桃園推薦便當外帶外送桃園餐廳外帶外送桃園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桃園推薦餐廳外帶外送台北推薦餐廳外帶外送防疫便當外帶外送桃園便當外帶外送推薦台北餐廳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餐廳推薦外帶外送胡同燒肉9號店外帶外送桃園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楜同 桃園外帶外送台北推薦美食外帶外送牛五花外帶外送推薦桃園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燒肉外帶外送推薦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便當外帶外送胡同燒肉 桃園外帶外送桃園便當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燒肉推薦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