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有時就算遠離台北,還是在不停尋找下午茶的蹤影。

在台北人的後花園有著這麼個地方,結合舊臺銀餐廳和宜蘭美術館,


開設文創餐飲食堂,賣的卻是英式午茶,好特別。




美術館食堂,位在近期新開幕的宜蘭美術館的側後方,從正門或側門皆可到達。



將後方的舊臺銀食堂規劃成餐廳,並由古典玫瑰園取得經營權。




保留日式原木瓦,結合美術館玻璃結構,打造出的英式午茶新風貌。




門口銷售著古典玫瑰園結合玫瑰的多樣式產品,精油、沐浴乳、護水霜等商品。



上餐速度雖快,但是甜點與鹹食一起上桌,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只好快速的解決脆餅再享用冰淇淋已融化差不多的鬆餅。



蘭陽鴨賞脆餅$220



以宜蘭名產鴨賞,中菜西吃的創意,搭配蒜苗提香,做出創意的薄餅。


口味上並不衝突,但薄餅邊脆硬底稍軟,起司量可以再豐富些,會表現得更好。



馬卡龍冰淇淋鬆餅$220



現烤鬆餅搭配草莓冰淇淋和馬卡龍,賞心悅目。


鬆餅鬆厚扎實,奶油醬、冰淇淋有點過多偏甜,可在食用前先刮下,否則吃四分之一塊就飽到投降了。



經典水果茶冰茶$200


這杯水果茶就像綠洲中的一縷清泉,清爽香甜、沁涼口感,帶走甜膩的負擔,很值得一嚐解膩。


推薦順序:經典水果冰茶>馬卡龍冰淇淋鬆餅>蘭陽鴨賞脆餅


宜蘭美術館食堂,突破了古典玫瑰園一如既往的風格,顯得清新許多。


餐點依舊還有進步空間,若宜蘭各個大小景點都已去膩,來這不喧鬧的美術館點杯茶,也別具新意。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號號


喜歡Lady R的文章嗎?


你的一讚一分享都是對我莫大的支持唷!

歡迎在FB或IG追蹤我!


更多 宜蘭美術館食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6355c03a104df53c9ee6
本文餐廳資訊:
宜蘭美術館食堂 (已歇業)
4.1
· 宜蘭縣 宜蘭市 · 5則評論
宜蘭約會景點宜蘭景點宜蘭火車站宜蘭美食下午茶馬卡龍宜蘭好玩宜蘭自由行宜蘭美術館新月廣場古典玫瑰園鴨賞宜蘭下午茶宜蘭好吃薄餅鬆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