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包子爸不買韓國貨,卻特別鍾愛韓國美食,聽朋友介紹這間位於松菸文創附近的「韓川館」是主打正宗韓國料理的店家,人氣相當不錯!便決定安排一天帶著小包子跟包子媽來此用餐~

吃韓國菜最棒的地方就是往往「小菜通通可以吃到飽」,也不知道是約定俗成還是怎樣,但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韓川館的小菜水準挺不錯!泡菜夠味,龍鬚菜、豆芽菜夠脆,粉絲也夠香!

店內用餐環境,有些小小擁擠,週末用餐人潮真的是相當多!

有提供免費茶飲。

經朋友介紹,初次來訪便決定點一份「雙人B餐」980元~~但我把其中的山東燒雞換成了朋友大推的「乾烹雞」,貼100元~~

烤肉沾醬,挺正宗的!

韓國烤肉的鐵板,上面還有一個小鍋,裡面煮得是給人解膩用的「泡菜湯」~第一次見到這樣有創意的設計,真有趣!

雙人套餐給的烤肉份量還不少,那天我們三大一小吃得很過癮!

有牛肉、豬肉......等各式肉品,品質厚度都不錯!

包肉生菜~

豆腐鍋:裡面的海鮮料還不少,湯頭喝起來很夠味,不會過辣,當湯喝或是配白飯吃都很不賴!

這豆腐鍋一點都不陽春,好喝!

石鍋拌飯:來吃韓國料理幾乎必吃得名菜,經由燒透的石頭鍋將白飯食材炒香的料理,賣點是香噴噴的鍋巴與清脆的蔬菜口感!

涼拌辣魷魚390元:價錢雖然不算便宜,但份量給的足夠多,魷魚很脆口有嚼勁,吃起來甜中帶辣,很適合下酒的一道涼拌菜。

乾烹雞:朋友大推這道,初次體驗卻覺得有些微妙,基本上就是炸雞配上蜂蜜醬汁,上面撲滿乾辣椒,吃第一口覺得很甜,但會越吃越辣,一份口味很獨特微妙的料理。

小包子一向都愛來餐廳用餐~~

小酌一下~

海鮮煎餅:韓川館的海鮮煎餅吃起來蓬鬆蓬鬆的,頗為Q軟,但軟中帶脆,口感不錯!

有服務人員專門桌邊服務為客人烤肉,所以不用擔心肉會烤焦~~

剛烤好的肉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呢?

韓國烤肉真的很不錯吃!夾片生菜再搭配蒜片真是絕讚!



韓川館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26號

電話:(02)2756-3388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1:30~14:00 17:00~21:00

週六日及例假日11:30~15:00 16:30~21:00

每個月的第二、四個週一休息

消費方式:每人低消130元,收10%服務費


中肯‧食評(5★為滿分、☆為半星)


美味:★★★☆口味雖然稱不上100%道地韓國口味,但也挺到位了,烤肉很不錯!小菜也好吃,難怪生意這麼好。

環境:★★★☆桌椅算整潔,但座位與店內用餐環境有些小,客人多的時候「非常吵」。

服務:★★★☆服務算不錯(桌邊烤肉服務是亮點),但是服務人員臉上的笑容不夠,有點小臭臉的感覺,可能生意太好太忙了吧.........

CP值:★★★☆1500左右三大一小吃得很飽,還吃不完外帶,CP值頗高。

回訪率:★★★☆喜歡韓國料理的朋友,真心推薦這間「韓川館」,生意真的很火,來之前記得訂位喔~


更多 韓川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5fbc03a103ee86c50f1
本文餐廳資訊:
韓川館
4.3
· 台北市 信義區 · 26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