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圖/文:高雄美食地圖)

巷弄內迷人的咖啡飄香,來到這就像是「AMIS(朋友)」般輕鬆自在!

午後時光,總是有著慵懶的感覺,靜靜的品嚐杯咖啡,來份甜點,再看看店內的展覽及書籍…等,在「Amis Cafe」可以度過下午美好的時光。「AMIS」即為法語「朋友」的意思,這裡不僅打造了居家、溫馨的輕鬆氣氛,且店內定期有展覽可免費參觀,餐點從食材到製作都是精心挑選並手工現做,以摩卡壺及愛樂壓來沖煮冰/熱單品,讓大家可以感受到除了手沖及賽風以外的咖啡器材表現風味;在這裡,咖啡就代表著生活,它有趣多變的令人著迷,它集結著大家來去的情感,窺探著彼此,每個人都以不同的姿態存在著,也讓大家與AMIS認真的生活著。於此推薦「兩款招牌飲品」、「兩款招牌鬆餅」。

★這裡適合一個人獨處或兩三個朋友的小聚會,建議四人以上先訂位。

【原味麻糬鬆餅】

自行調配的鬆餅,餅皮外皮酥軟,內餡則是包覆著Q彈的麻糬,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鮮奶油則是選用法國品牌ISIGNY,沾起來甜而不膩口,並使用山野家的蜂蜜,香甜順口!

【香蕉巧克力鬆餅】

特調巧克力麵糊製作而成的鬆餅,滿滿的巧克力味,並在酥軟的鬆餅餅皮內包覆著一片片的香焦,多層次口感讓人驚艷,是真正融合了香蕉與巧克力!一旁的香蕉片上還有著烤糖,一口吃下,脆脆甜甜的香蕉,非常令人著迷。


【瓜地馬拉聖馬克】

摩卡壺,源自於浪漫的義大利。以摩卡壺沖煮的單品咖啡,口感較有層次,這支使用中南美洲淺焙的豆子,迷人的咖啡香及濃郁微酸的口感,值得讓人細細品嚐!

店名:Amis Cafe

電話:(07)223-678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99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刷卡 :無

包廂 :無


座位數:17位


店休日:每週四

服務費:無


停車場:無


平均消費:100~200

Wi-Fi::有



更多 留白BlankCafeLife 小島製冰 調酒刨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2569c2756dd4e822d2d63
本文餐廳資訊:
留白BlankCafeLife 小島製冰 調酒刨冰
4.6
· 高雄市 新興區 · 19則評論
高雄消夜●高雄新興區蘋果水蜜桃氣泡飲深夜咖啡廳手沖咖啡咖啡館宵夜留白夜市/宵夜/小吃高雄深夜咖啡館推薦小島公寓捷運五塊厝站高雄苓雅咖啡廳高雄巷弄咖啡廳自製奶酥吐司信義國小美食獨立咖啡廳Amis Cafe 菜單 甜點AMIS CAFE2021高雄新開幕高雄咖啡甜點磅蛋糕高雄推薦咖啡店AMIS新興美食愛樂壓深夜甜點高雄質感咖啡廳信守街咖啡高雄咖啡館巧克力調酒刨冰高雄巷弄美食高雄苓雅美食甜點跟著咖啡去旅行高雄冰店蛋糕捲班班吃高雄高雄捷運美食鍋煮奶茶BlankCafeLife苓雅美食紅烏龍苓雅咖啡廳蛋糕/甜點/飲料/bar●高雄下午茶推薦留白BlankCafeLife奶酪高雄下午茶推薦司康抹茶高雄不限時咖啡館小島茶酒蛋糕小島製冰武廟市場美食情侶約會手作甜點高雄深夜咖啡廳高雄客製化蛋糕推薦單品咖啡信義國小站美食食味指南苓雅區高雄甜點留白Amis Cafe日式刨冰高雄咖啡館推薦高雄冰品amis CafeAmis Cafe起司新店報報高雄餐廳留白 Amis Cafe文化中心站咖啡amis cafe深夜咖啡館高雄甜點推薦布朗尼高雄咖啡廳ifoodie高雄 挑嘴小姐misspicky 客製蛋糕朋友聚餐戚風蛋糕老屋美食不限時咖啡廳紅烏龍奶凍無花果伯爵戚風調酒2021苓雅新開幕苓雅深夜咖啡廳留白咖啡苓雅區美食咖啡巷弄咖啡氣泡飲●高雄咖啡廳Amis Cafe 近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手工餅乾高雄美食高雄新興區美食旅行咖啡高雄文化中心周邊美食巷弄美食三明治巷弄甜點文化中心站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