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圖/文:高雄美食地圖)

巷弄內迷人的咖啡飄香,來到這就像是「AMIS(朋友)」般輕鬆自在!

午後時光,總是有著慵懶的感覺,靜靜的品嚐杯咖啡,來份甜點,再看看店內的展覽及書籍…等,在「Amis Cafe」可以度過下午美好的時光。「AMIS」即為法語「朋友」的意思,這裡不僅打造了居家、溫馨的輕鬆氣氛,且店內定期有展覽可免費參觀,餐點從食材到製作都是精心挑選並手工現做,以摩卡壺及愛樂壓來沖煮冰/熱單品,讓大家可以感受到除了手沖及賽風以外的咖啡器材表現風味;在這裡,咖啡就代表著生活,它有趣多變的令人著迷,它集結著大家來去的情感,窺探著彼此,每個人都以不同的姿態存在著,也讓大家與AMIS認真的生活著。於此推薦「兩款招牌飲品」、「兩款招牌鬆餅」。

★這裡適合一個人獨處或兩三個朋友的小聚會,建議四人以上先訂位。

【原味麻糬鬆餅】

自行調配的鬆餅,餅皮外皮酥軟,內餡則是包覆著Q彈的麻糬,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鮮奶油則是選用法國品牌ISIGNY,沾起來甜而不膩口,並使用山野家的蜂蜜,香甜順口!

【香蕉巧克力鬆餅】

特調巧克力麵糊製作而成的鬆餅,滿滿的巧克力味,並在酥軟的鬆餅餅皮內包覆著一片片的香焦,多層次口感讓人驚艷,是真正融合了香蕉與巧克力!一旁的香蕉片上還有著烤糖,一口吃下,脆脆甜甜的香蕉,非常令人著迷。


【瓜地馬拉聖馬克】

摩卡壺,源自於浪漫的義大利。以摩卡壺沖煮的單品咖啡,口感較有層次,這支使用中南美洲淺焙的豆子,迷人的咖啡香及濃郁微酸的口感,值得讓人細細品嚐!

店名:Amis Cafe

電話:(07)223-678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99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刷卡 :無

包廂 :無


座位數:17位


店休日:每週四

服務費:無


停車場:無


平均消費:100~200

Wi-Fi::有



更多 留白BlankCafeLife 小島製冰 調酒刨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2569c2756dd4e822d2d63
本文餐廳資訊:
留白BlankCafeLife 小島製冰 調酒刨冰
4.6
· 高雄市 新興區 · 19則評論
高雄咖啡廳司康紅烏龍小島茶酒戚風蛋糕蛋糕捲信義國小美食奶酪新興美食高雄咖啡甜點自製奶酥吐司鍋煮奶茶高雄推薦咖啡店高雄甜點高雄消夜小島製冰信守街咖啡獨立咖啡廳留白 Amis Cafe咖啡館深夜甜點起司●高雄新興區高雄巷弄咖啡廳高雄深夜咖啡館推薦苓雅美食高雄咖啡館高雄甜點推薦單品咖啡班班吃高雄苓雅區美食捷運五塊厝站高雄不限時咖啡館手沖咖啡Amis Cafe 菜單 甜點氣泡飲調酒刨冰留白信義國小站美食情侶約會高雄客製化蛋糕推薦amis cafe高雄新興區美食手工餅乾蘋果水蜜桃氣泡飲磅蛋糕AMIS CAFE高雄咖啡館推薦新店報報巷弄美食高雄苓雅咖啡廳朋友聚餐苓雅區手作甜點布朗尼旅行咖啡高雄巷弄美食苓雅深夜咖啡廳夜市/宵夜/小吃高雄美食高雄下午茶推薦BlankCafeLife高雄質感咖啡廳深夜咖啡廳食味指南深夜咖啡館高雄冰店●高雄下午茶推薦宵夜調酒AMIS紅烏龍奶凍無花果伯爵戚風不限時咖啡廳苓雅咖啡廳日式刨冰高雄捷運美食高雄餐廳跟著咖啡去旅行咖啡小島公寓蛋糕/甜點/飲料/bar巧克力留白咖啡Amis Cafe文化中心站咖啡蛋糕巷弄咖啡文化中心站美食高雄苓雅美食三明治amis Cafe高雄 挑嘴小姐misspicky 客製蛋糕留白Amis Cafe2021苓雅新開幕高雄深夜咖啡廳留白BlankCafeLifeifoodie高雄文化中心周邊美食巷弄甜點抹茶高雄冰品武廟市場美食2021高雄新開幕愛樂壓老屋美食Amis Cafe 近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高雄咖啡廳甜點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