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圖:陳俊憲/文:陳皇妤、高雄美食地圖)


多種湯頭選擇,手工漿類、丸類,虜獲老饕們的心!

「華寧麻辣鍋(自由店)」提供健康養生鍋、鴛鴦麻辣火鍋、東北酸菜白菜鍋、韓式泡菜鍋及素食鍋五種湯底,讓喜愛吃火鍋的您有更多元的選擇。「華寧麻辣鍋(自由店)」的老闆堅持以「新鮮食材」及「高優質的湯底」服務顧客,讓精緻的食材吸取湯頭的鮮美甘甜,絕不參雜劣質食材,確保所有食材的品質。店內招牌自製麻辣鴛鴦鍋底,鴨血、豆腐採以數十種中藥材及特殊魯汁、大紅袍花椒等,香而不膩、麻而不辣,皆無限供應;另外白飯、烏梅汁、紅茶、茉莉香片茶(熱)也無限提供。於此推薦「招牌鴛鴦鍋底」、「3道招牌系列」。

★飯後另有甜點一份,鍋底皆可打包。

★週一至週五另有$180單人鍋。

店家電話:(07)556-6187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95號


【御膳頂級麻辣湯頭、健康養生鍋(龍骨鍋)】

麻辣湯頭先以豬大骨、雞骨熬成高湯,加入炒香的辣椒醬、豆瓣醬、燈籠椒、乾辣椒等,再放入大紅袍花椒、小茴以及八角等香料,佐以少許酒釀,使湯頭香濃醇厚、回韻。湯汁耐煮不易變質,伴以海鮮涮煮最適合。龍骨鍋採大量豬骨、雞骨及蔬菜水果熬煮數小時而成乳白色的精華高湯,湯頭很養生健康且不加味素。


【手工丸類、漿類】

丸類皆為獨家自製,有墨魚丸、芋頭丸、干貝丸、香菇貢丸,食材講究、推陳出新,吃的到丸類的扎實口感,為老饕首推美食。漿類部分採用手工方式自製,選用來自澎湖的頂級花枝漿,在製作過程中絕不掺粉,更加入了4尾新鮮大草蝦,如此不惜成本,只為了能讓顧客品嚐到最美好的口感與滋味!

【肉類】

親自選購必吃的火鍋肉片,霜降牛肉、精緻羊肉、梅花豬肉、雞肉等,札實綿密的鮮肉帶些香甜油脂,清涮數秒最為可口!

店名:華寧麻辣鍋(自由店)

電話:(07)556-618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95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17:00~AM01:00

刷卡 :無

包廂 :無


座位數:70位


店休日:每週一中午,下午正常營業

服務費:10%


停車場:路邊停車格(附近有付費停車場,可電話詢問)


平均消費:350元~500元(另有180元個人鍋)

Wi-Fi::無



更多 華寧麻辣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9483c03a10241de6725d
本文餐廳資訊:
華寧麻辣火鍋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2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