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之前朋友介紹說在文橫二路上有一家新開的、超好吃的碳烤店

結果一到現場後,才發現是大名鼎鼎的【毒家口味】

這次回到自已住家附近才發現, 鼎中路上就有一家分店,看好了地圖之後馬上殺去吃個宵夜啦!!!

原來….總店就是在這邊哦!!!之前還滿常逛他們家對面的小北百貨,不過都沒發現總店原來默默的開在這邊

檯面上就是淋朗滿目的串燒~~~

先買這一些來吃一下嚕,豆皮包、豬血糕、黑輪、小香腸、雞腿肉….

選好之後就放在櫃台旁邊,直接進去找位置坐,等等就會把剛烤好的串燒送上來嚕!!!

<老闆好像是認人的,所以沒有號碼牌,只要和他說你是內用或是外帶即可>


上菜嚕~~~

他們家的最大特色就是他們的自製醬料,他們家會一直重覆翻烤,把醬料一層層的附著在上面

一口吃下去真的超滿足的~~~~

豬血糕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哦!!!

豆包皮烤起來也酥酥的~~~好吃!!

黑輪&雞翅

在店內直接吃的話,店家都會幫客戶切的好好的,如果想要大口大口吃串燒的話,應該和"烤生"說一聲就可以了!!

他們家的最大特色(看完二家店後)

店員看起來都很像大哥,超可怕的啦~~~

不過在接待客人時又超親切的!!!

所以可不要被嚇到哦~~~


毒家烤肉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69號

電話:0928735600



更多 毒家口味碳烤啤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256f32756dd4e822d2d74
本文餐廳資訊:
毒家口味碳烤啤酒
4.2
· 高雄市 三民區 · 2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