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前些日子好朋友從日本回來探親,因為行程很趕,只好約在機場見面,趁她要南下前的幾個小時空擋好好聊一聊。機場裡能用餐的地方不多,好友說想念台灣的珍珠奶茶,於是兩人在機場裡的『春水堂』敍舊。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在『春水堂』用餐,以前都只是買杯奶茶頂多吃些小點,對『春水堂』其實還是很陌生的。這杯觀音珍珠奶還蠻好喝的,茶味夠、奶香足。



一杯飲料、一碗功夫麵、一份米血,這樣是一個套餐,份量都還蠻足的,尤其是米血,給超多的。



好友跟amy點了一樣的套餐,服務生好心地幫我們把另一樣小菜換成了豆干,久沒吃台灣小吃的好友還加點了一碗四神湯。



米血蠻好吃的,有麻醬香,吃起來微微的辣,味道算是重口味,還蠻討喜的。



功夫麵



這碗麵出乎意料外地還蠻好吃的耶~,麵條本身Q度夠,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個香菇肉燥醬,但調味做得很好,香氣與鹹味都恰到好處,沒想到『春水堂』的功夫麵還挺好吃的。


兩個好久不見的女人就在機場的『春水堂』裡吃著台灣小吃、喝著珍珠奶茶話家常,聊著彼此的生活。好友相聚其實食物不是重點,思念的那份心、能見著對方才是最重要的,不過這天的『春水堂』倒是讓amy蠻意外的,下次出國時,除了漢堡王以外,似乎又多一個選擇了。


更多 春水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9fac03a101f6d8b6184
本文餐廳資訊:
春水堂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5則評論
手搖珍珠奶茶台中美食台中春水堂春水堂四維店DIY體驗春水堂創始店珍珠奶茶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