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Osteria by Angie』在amy的口袋名單中待了很長一段時間,每一次在雜誌上看到它的介紹時都很感興趣,但一直無緣造訪,也曾訂位過,卻臨時有事無法前往,就這樣拖到現在它都開了第二家店了才終於與它正式見面。


『Osteria by Angie』的第二家店開在大直,amy以前曾在大直上過一陣子的烹飪課,所以對那一帶還蠻熟悉的。最近越來越多餐廳在大直展店了,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停車也方便,很適合開餐廳。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大大的魚吊飾,挺壯觀的。



平日中午店內座無虛席,餐廳佔地不小呢~,而且一、二樓都客滿,還好amy有事先訂位,不然真會白跑一趟了呢~。



點好餐後服務生很快送來麵包,麵包微微的溫熱,外酥內韌且麵香十足,算是很不錯的法國麵包。



搭配麵包食用的油醋,以上桌時balsamico沒有快速散開的程度來看,年份至少有3年以上,橄欖油也很清爽,以這裡的午餐價格而言,能提供這種品質的油醋,算是很不錯的呢~。



綜合義式開胃拼盤



水牛馬芝瑞拉起司搭配蕃茄與芝麻葉,這道算是這個拼盤裡比較不討喜的,主要是起司的品質不是很好,不夠香濃可口。



帕瑪火腿無花果

這道就挺不錯的,帕瑪火腿很香,搭配香甜的無花果相當襯味。



焗烤麵包

法國麵包上有著些許肉醬與起司,起司香氣十足,底下的肉醬鹹香可口,襯著烤得酥脆焦香麵包,非常開胃好吃。



醃漬鮭魚 櫛瓜餡餅 松露醬

鮭魚品質很好,底下的沙拉清爽可口中帶著松露的香氣,櫛瓜餡餅墊底,三種不同的口感與味道,蠻有層次感也蠻好吃的。



蕃茄濃湯



這個蕃茄濃湯是用大量新鮮蕃茄熬製而成,沒有罐頭湯的那種尖銳酸味,它的酸香氣是醇厚內斂的,很好喝的一個蕃茄湯。



碳烤美國菲力 芝麻葉 帕米吉諾起司 茄子 黑胡椒醬汁/$980



這個牛排的品質非常好,令人意外驚喜,軟嫩可口且香氣十足,表現高雅細緻,已經很久沒在外頭用$1000以下的價格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了,這塊牛排足以媲美在法國料理餐廳裡吃到的頂級牛排呢~。



羅勒青醬燉飯 青豆 白酒燉香腸/$680

燉飯米心略硬,amy喜歡這樣的燉飯,才不會膩口,淡淡的羅勒醬香氣,白豆的青香做點綴也增添口感的豐富性,上頭一點點白酒燉香腸鹹香可口,非常好吃又細緻的一個燉飯,在台灣還很少吃到這麼夠格的燉飯呢~。



精選綜合甜點拼盤

這盤甜點一上桌讓人忍不住眼睛一亮,套餐裡的甜點能做到這樣實在無可挑剃了,Gelato口感綿密細緻、濃郁的咖啡香相當迷人;水果塔小巧細緻,奶酪也香甜不膩口,每一款都很不賴。



加$60選擇了各自喜好的飲料,amy選了冰巧克力,很濃很甜;老爺選了熱摩卡奇諾,以附餐的水準來說是一杯非常好喝的咖啡,嚐得到店家的用心。




吃完飯後趁店內人少時拍了幾張照片,amy蠻喜歡這裡的環境的,寬敝舒適,挑高的空間完全沒有壓迫感。舒適的環境、美味的料理,中午的套餐有前菜、湯、主菜、甜點和飲料,這樣價格還不到$1000,真的是很划算,值得造訪的一家店。


Osteria by Angie

台北市樂群三路61號

02-85027733


延伸閱讀(大直美食):


更多 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6e4c03a103ee86c518e
本文餐廳資訊:
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13則評論
披薩海鮮義式料理干貝義式餐廳異國松露大直樂群路osteriabyangie排餐燉飯道地沙拉義大利麵美麗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鮨本道日本料理》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