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攝影/阿雄、撰文/小高

知道最近流行西瓜吐司,麵包大哥也認真地研發出了厚片型「西瓜吐司」唷,紅肉部分不是用色素粉,而是用傳統草莓醬,綠色瓜皮則是抹茶粉,吃起來草莓醬氣味很鮮明,大哥說不用擔心吃到色素粉,就連葡萄乾用量也不少,連小朋友們都超愛的。

而這一塊塊圓狀「乳酪蛋糕」,是加了相當多量的牛奶與乳酪打製烘烤而成,奶香濃郁、口感黏密,比一般起司蛋糕質地再紮實了點,一份也只要150元!

另外的長條形蛋糕,目前有紅豆抹茶、深巧克力、咖啡、牛奶等現做的奶香系列蛋糕,都是老店家特地為了現在年輕人製作的,其實也感嘆現在人漸漸不那麼喜愛傳統麵包,而研發出的新品,但依舊以最傳統精神繼續前進。

▼「西瓜吐司」一包35元/3片,用料為草莓醬、抹茶粉、葡萄乾。

▼長型蛋糕,目前口味從左而右為牛奶、紅豆抹茶、深巧克力、咖啡。可單片或整條。


▼新品-乳酪蛋糕,大量牛奶及乳酪,口感濃郁。一份150元。

店名:三越蛋糕麵包名店

電話:(07)269-688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88號

營業時間:12:00 – 24:00

刷卡:無

店休日:無

停車場:無



網友回應:

回應


更多 三越蛋糕麵包名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490c03a1002dd4db4f4
本文餐廳資訊:
三越蛋糕麵包名店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4則評論
蛋糕高雄市●高雄伴手禮三越苓雅區月餅牛軋糖麵包鳳梨酥●高雄台灣小吃●高雄銅板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