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光華商場對面的小巷子(臺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樂法小舖前面)那邊有一間32年的小籠包老攤!幾年前無意間吃過一次之後,便對此攤之美味念念不忘,每回來訪光華商圈,總習慣買個10顆在路上吃,特撰此文與大家分享~~

小籠包價格非常便宜(以當今物價來說),一顆6元,五顆賣30,十顆賣60元~

小籠包SIZE不大,吃十顆理論上應會有飽足感,換個角度來說,等於60元就能搞定一餐,真是相當超值!

皮Q餡多,包子皮是屬於鬆嫩的那種厚皮,內餡很有味道,吃起來會小小的爆漿,趁熱吃時要小心!

包子皮全是現桿現作,老闆功夫一流!

餡料非常有趣,這天我來上面沒放蔥..........

但是前陣子我來卻擺滿了綠油油的蔥段..........

這是什麼道理呢?有蔥明明好吃很多耶!還是當天蔥缺貨,老闆買不到?

俐落的老闆娘~對自己的包子很有信心,跟她聊上兩句她會一直強調他們的包子「老牌」與「美味」~

事實上,也真的相當美味,可是..........為什麼一下有蔥,一下沒蔥呢?


光華82巷小籠包

店址:臺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樂法小舖前面(總之就是在光華商圈附近)


中肯‧食評(5★為滿分、☆為半星)


美味等級:★★★★


服務水準:★★★☆

C P值:★★★★★

回訪率:★★★★☆


更多 光華82巷小籠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ea4f27699b6e30489c6417
本文餐廳資訊:
光華82巷小籠包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12則評論
老攤美味小籠包八德路美食光華商場美食小籠包平價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