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首圖》CP值頗高的義大利麵



在桃園中壢已經很有名的托斯卡尼尼在竹科餐廳中可是也佔有一席之地,因為中午時間這裡簡直是大爆滿,由於上菜效率快所以一桌會刷好幾輪的顧客流動率之高!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吃了,和朋友們選擇比較沒那麼多人的平日晚上來吃~

看網站寫著竹科店有榮獲2013年台灣TID室內設計大獎耶!好厲害喔!不過裡面的工業風設計還有寬廣的餐廳區真的很有質感,一點也感受不到這裡是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

Mune是很簡單的一張紙,所有義大利麵都是兩三百塊左右(排餐的話會貴一點),分別有紅醬、白醬、橄欖青醬、烏賊墨汁、橄欖油清炒系列,加上$130就可以升值成套餐,包含法國脆皮麵包、濃湯、飲品任選和當日甜點,由於套餐比較划算,所以大家紛紛都加上了錢升級。

套餐的法國脆皮麵包,圓滾滾的相當酥脆,加上沾醬好好吃~

今日湯品是玉米濃湯則是一般般。

以下飲品完全忘記了,反正飲料都沒有很出色就是了,普通交差~

米蘭紅茄海鮮總匯 $280

這是我點的,因為我就是愛紅醬,一家店好不好吃我都會先用紅醬來試驗,真正用蕃茄去煮的紅醬是吃得出來的~只能說他們家麵的份量給好多!!!加上一整盤滿滿的海鮮實在是太感動了~好吃又豐富,以這個價位來說非常推薦(只是說擺盤可以再用心一點...)!

義大利經典肉醬麵 $220

紅醬好吃其實這道基本盤就是會好吃,其他道我都只吃一口淺嚐而已,所以只能稍微講一下好吃與否囉~

牛肝菌野菇燉飯(奶蛋素) $250

青醬海鮮總匯 $280

辣味海鮮墨魚黑麵 $290

個人覺得這個看似清淡但是卻非常好吃,不得不私心推一下! 但是有點小辣唷!

藍鑽鮮蝦明太子 $280

馬可波羅爐烤豬肋排 $450

是蠻好吃的,但是...這裏的排餐份量稍嫌小了點,朋友吃完這道簡直是等於沒有吃一樣的空虛XD 我還分了一半的麵量給他才吃飽的,可以看出義大利麵分量有夠多,但是排餐卻少少少~~不太建議來這裡吃主菜排餐。

瑪格麗特厚片脆皮披薩 $290

該酥的有酥脆,該牽絲的有牽絲,口味是偏重,蠻好吃的~多人來這裡可以點一份分食!

飯後甜點 就非常普通....但是不能太苛求啦...我覺得以這種價位能吃到這樣份量和水準的義大利麵算是不錯了,甜點就...跳過也沒關係啦XD

可以從照片看的出來麵的份量都是超超超超大的吧!料也給的很實在,難怪成為竹科的人氣中餐選擇,我不會用高級義式餐廳的規格來評論它,這種平價的義大利麵已經算是表現的很好了(除了排餐吃不飽以外XD)!


更多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竹科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737c03a10072a15369a
本文餐廳資訊: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竹科店
4.5
· 新竹市 東區 · 5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