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彰化鹹酥雞店家超級多,其中以彰化市的香香雞隱藏在巷弄間,卻也是好美味之一。



據說,繼光香香雞是從彰化這家香香雞總店給分支出去的~不過沒實際求證。

然而原本以為彰化中央鹹酥雞也是這家分支出去,後來詢問下是NO。

這家藏匿在巷弄中的炸雞很特別,讓很多饕客都慕名而來呢!



店家的雞肉可都是採取卜蜂生鮮雞肉,所以有優良標章



在鐵盤上,總是只有少少的鹹酥雞在上面,因為店家秉持著新鮮現炸,因此盤上就是只會放剛好的量,等你有訂在炸這樣。



從桶內拿出醃漬好+裹粉的雞肉還有撒上秘密粉後,下鍋油炸

以低溫方式慢火油炸-將肉分開-繼續炸-在鐵網鐘用鐵夾撥開均勻受熱-炸起來放旁邊滴油-Finish!

看著他們家的油就知道油乾淨~真安心^^



小份NT50元,裡面有12塊左右;大份NT100,裡面有20多塊左右

光看黃金酥脆的外表就覺得粉好吃~重點是上面還有灑白芝麻一起下去炸~>///<



鹹酥雞肉質很棒,還見的到雞肉絲~



不管是醃漬還是粉裹的很輕薄,都是讓人很討喜的點心~

咬上一口滿滿湯汁,味香肉甜難怪讓饕客都讚不絕口!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彰化香香雞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陳稜路176號

電話:04-720-2985


更多 香香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b6f1b8c906d6779cd1ba5
本文餐廳資訊:
香香雞
4.2
· 彰化縣 彰化市 · 1則評論
彰化鹹酥雞彰化點心香香雞鹹酥雞彰化美食繼光香香雞彰化小吃炸雞隱藏版消夜啤酒隱藏美食美食推薦在地美食彰化市區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